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ICHAEL KORS最新明星造型-王霏霏/朱珠/陈碧舸/沈月

2021-06-10 17:48: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品牌中国区代言人王霏霏身着MICHAEL Michael Kors 2021夏季系列淡蓝色纽扣翻领连衣裙出镜,短裙搭配高马尾,演绎清新夏日。

image001
image002

(艺人供图)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演员朱珠身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绿色吊带长裙出镜,自在尽释柔美优雅姿态。

 

image003

(图源InStyle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演员、超模陈碧舸身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白色西装套装出镜,冷冽出尘,魅力独到。

      

image004
image005

(艺人供图)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演员沈月身着MICHAEL Michael Kors 2021夏季系列白色长袖连衣裙出镜,一身净白,点亮夏日喧嚣。

    

image006
image007

(图源LIFE STYLE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人气偶像、歌手吴海身着MICHAEL Michael Kors彩虹胶囊系列灰色T恤出镜,尽显休闲风格,完美诠释对时尚的独特见解。

         

image008
image009

(艺人供图)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时尚摄影师IKWA演绎MICHAEL Michael Kors彩虹胶囊系列灰色卫衣套装出镜,生动活泼,洋溢青春活力气息。

       

image010
image011

(艺人供图)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70家店铺,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MICHAEL KORS旗下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系列,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与腕表,以及女士珠宝。设计师Michael Kors拥有天生的魅力和永恒的时尚触角,一直在推进品牌的蓬勃发展,也因热衷慈善事业,在时尚界褒奖无数,并赢得了数百万人的尊重和喜爱。他致力于追求经典与摩登并序的时尚风格,创造了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奢华生活方式帝国。

MICHAEL KORS 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  https://www.michaelkors.cn

MICHAEL KORS 中国官方微信小程序旗舰店

image012

image01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