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世界海洋日,与GEOX一同在城市中偶遇海洋

2021-06-10 17:11: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海洋拥有不同层次的蓝, 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是最治愈人心的力量。铁石心脏的地球,因为海洋,变得温暖而柔软。

6月8日世界海洋日,GEOX(杰欧适)携手亿角鲸N.O.C.、著名钢琴艺术家孔祥东先生、及二十余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与机构,共同发起以「BLUE UP 蔚蓝力量」为主题的城市艺术公益活动,期冀通过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用海洋的蔚蓝力量给予每一个人治愈的能量,重新构建起人与海洋的共情,进一步引发公众对海洋的关注。

21

亿角鲸N.O.C.将来自全球十二个海域实地收录的海洋的声音,与著名钢琴艺术家孔祥东先生倾情创作的音乐融合,将一张蔚蓝的声音地图,隐匿在GEOX上海及北京这两座城市的精品店中。在城市中偶遇海洋,只要发现这些蔚蓝的艺术装置,走近它,戴上耳机,瞬间便能感受到来自极地、赤道或是地球上你曾经去过的一片蔚蓝的海,沉浸其中,任思绪飞扬。

22
23

作为「BLUE UP 蔚蓝力量」首席公益合作伙伴,GEOX始终倡导可持续性的品牌理念、推崇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印证在可持续方向发展的承诺宣言。GEOX希望借此机会,持续推动可持续的环保理念,减少环境污染,让地球能够自由呼吸,进一步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更多的海域,等你去发现

24
25
26

26

27

27

BLUE UP 蔚蓝力量」城市艺术公益系列活动

「BLUE UP 蔚蓝力量」主题艺术展览

日期:2021年6月8日至7月1日

地址:瑞虹天地月亮湾

海洋艺术装置GEOX精品店打卡点:

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上海久光店

上海市百一店

上海上海青浦奥特莱斯店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店

北京APM店

北京龙湖长楹天街店

 

关于GEOX杰欧适

意大利知名品牌GEOX杰欧适以经营休闲鞋履、正装鞋履和轻便服饰为主,专注于为男士、女士和儿童提供中高端鞋服产品。品牌享誉全球,得益于55项专利,近期又有11多项专利科技正在申请保护中。 GEOX 的名称由古希腊单词Geo(指“地球”)及字母X(代表科技)组成,体现了品牌的初衷,即不懈追求科技创新,为穿着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尊重并保护地球环境。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是品牌的核心理念,因一直坚信环境保护的重要性,2019年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达成合作,投身濒危动物保护中。与此同时,GEOX坚持使用更多环保材料并运用可持续的生产方法。在未来,GEOX将继续尊崇可持续发展理念,弘扬绿色出行方式,从而减少环境污染,让地球自由呼吸。

 

关于亿角鲸N.O.C

亿角鲸N.O.C.,是一个于2017年发起的民间海洋保护公益组织,凭借团队成员的水下工作能力,致力于对各个科研机构和高校的海洋相关科研项目的水下支持,帮助他们完成水下采样记录等工作,获取更多的水下影像资料。同时联合科研机构将海洋的故事用影像等方式呈现,链接大众进行科普传播,让更多人了解海洋的美丽和重要性,吸引更多人参与海洋生态保护行动。

 

更多媒体资料请洽询

GEOX CHINA

Heidi Shao 邵惠贤

Senior Communications & Marketing Manager, APAC

Mob: +86 139 1823 2311

Email: Heidi.Shao@geox.com

 

Sunday Sun 孙旦

Communications & Marketing Assistant Manager, China

Mob: +86 136 61953 247

E-mail: Sunday.Sun@geox.com

 

 

HOSSACK MARKETING CHINA

Wenny Lu 陆闻宇

PR & Communications Manager

Mob: +86 189 1693 7521

Email: wenny.lu@hossackmarketing.net.cn

 

Mika Pan 潘雨婷

PR & Communications Executive

Mob: +86 139 1645 8831

Email: mika.pan@hossackmarketing.net.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