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蒂芙尼臻选七夕心意之礼 携手易烊千玺呈上节日祝福

2023-08-04 19:37: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ang.ji

上海,2023年8月2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蒂芙尼臻选包含Tiffany T、Tiffany Lock、Tiffany Knot系列在内的标志性作品,以优雅动人的视觉表达,定格挚爱光芒,传递浪漫气息。同时,蒂芙尼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呈上美好祝福,以经典蓝色礼盒开启属于这个节日的惊喜与感动。

图片 1

蒂芙尼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呈上七夕节日祝福

 

蒂芙尼捕捉七夕情人节的美好寓意,以全新的视觉演绎营造触动人心的浪漫氛围,彰显品牌一直以来对隽永之爱的赞颂。Tiffany Knot系列将情感力量寓于绳结设计,以光泽金属与臻美钻石的交织缠绕,呈现优雅与力量的平衡之美;Tiffany Lock系列则从品牌古董珍藏库的挂锁图案中汲取灵感,以简约廓形象征围绕在每个人身边的爱与联结。从戒指项链手镯,每一款作品皆展现蒂芙尼在珠宝设计、精湛工艺与非凡创意上的悠久传承。

 

图片 12

TIFFANY LOCK ROSÉ联名款 粉色蓝宝石项链

图片c 1

TIFFANY LOCK系列18K玫瑰金镶钻耳环

图片 v1

TIFFANY KEYS系列18K玫瑰金镶钻吊坠

图片 1j

TIFFANY KNOT系列18K玫瑰金镶钻项链


图片 1jj

TIFFANY T系列T1 18K玫瑰金镶钻戒指

 

隽永设计映耀真挚内心,至臻匠心融汇深切情意。这个七夕,蒂芙尼以多元作品传递美好祝福,见证属于每个人的动人时刻。

关于蒂芙尼 Tiffany & Co.

1837年,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在纽约创办Tiffany & Co. 蒂芙尼。自此,凭借典雅气质、新颖设计、匠心工艺与卓越创新,蒂芙尼成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珠宝品牌。 

如今,蒂芙尼公司集珠宝、钟表及奢侈饰品的设计、制造和营销业务于一身,与旗下关联公司共同秉持品质立身的匠心精神。公司现已在全球开设300余家精品店,有13000余名员工,其中约5000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蒂芙尼工作室从事钻石切割和珠宝创作。

蒂芙尼一直致力于负责任地发展自身事业,保护自然环境、倡导多元与包容的文化,并对公司运营所在的环境和群体产生积极影响。

更多品牌信息欢迎访问蒂芙尼网站www.tiffany.cn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