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2023 “跳跃,爱马仕” 马术障碍赛

2022-11-25 18:25: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爱马仕将于2023年3月17日、18日以及19日,在巴黎大皇宫临时馆(GRAND PALAIS ÉPHÉMÈRE)举办第十三届“跳跃,爱马仕”(SAUT HERMÈS)马术障碍赛。

自2010年起在巴黎大皇宫举办“跳跃,爱马仕”(Saut Hermès) 马术障碍赛,今年爱马仕欣然再度携众多全球顶级骑手会聚巴黎市中心,奉上精彩马术盛宴。

来自全球20个国家,逾75名骑手及130余匹骏马将集结于这一未来奥运会场馆。55名骑手将角逐被 法国马术联合会 (FFE) 和国际马术联合会 (FEI) 评定为最高等级的CSI 5*马术障碍赛,20名新秀将参加面向25岁以下骑手的爱马仕英才赛。他们将在由西班牙路线设计师Santiago Varela Ullastres倾力打造的十条障碍赛场地路线中展开角逐。

秉承始终忠于其首位顾客 —— 骏马的宗旨,爱马仕将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众多热爱马术项目的人们相聚巴黎大皇宫临时馆,亲临现场感受以赛事经典配色布置的专属场地。无论骑手经验丰富抑或 初露头角,专业抑或业余,13,200名观众将共同在周末期待迎接这一场高水准的精彩盛事。他们 也将受邀参观爱马仕马具工艺展示、探索马术书店及享受骏马主题的家庭活动时间。年轻的观众 将有机会在战神广场 (Champ-de-Mars) 骑乘小马驹,为马匹梳理毛发。活动将持续整个周末,并对公众免费开放。

半人马剧团 (Théâtre du Centaure) 将首度现身“跳跃,爱马仕”马术障碍赛竞技场,并带来一场 别开生面的马术表演。

此次国际性赛事筹备之际,爱马仕欣然再度联手长期合作伙伴智奥会展 (GL events) 和法国国家 博物馆联盟 – 巴黎大皇宫 (Réunion des musées nationaux - Grand Palais),与之共享爱马仕所珍视的 价值观:知识传承和追求卓越。

实用资讯:

门票现已开售。公众可于sautHermes.com网站及常规售票点购票。

法国马术联合会成员可于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免费参加活动。

自2023年2月可登录网站sauthermes.com进行注册登记。席位有限。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