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urberry 隆重发布2023春夏系列

2022-09-27 19:03: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2年9月27日

“英国仲夏之际,海滩自然演变成一隅创意社群的集结地,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人们邂逅于此,一同感受简单的快乐。我想通过全新一季的春夏系列将这种团聚、共享欢乐的精神与情绪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

新系列灵感源自海滩,来自不同人文背景的人们在此交锋融合,并鼓励自由表达,在内敛含蓄与热烈奔放的碰撞中所展现的蓬勃生机,匠意诠释Burberry的摩登风尚。

该系列将探索身体认知的全新感官。新生代的自由先锋和开拓创新精神激发多元设计灵感,勇于接纳并展现身体美学的自我身份认同,亦是Burberry 所塑造的自由张弛的现代力量。”

——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Burberry一直崇尚社群、共存,以及自由探索精神, 并始终坚持以创造力开拓新视界。

在2023春夏系列中,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从英国海滨采撷灵感,摒弃悬崖、沙粒或贝壳等单一元素,而着眼于海滩。作为社群中心和多元文化熔炉的海滩,它将联结不同的世界,探索自然与文化的交融。

正如海滩能够包容社会的多面性,新系列也试图通过服装探索多维共存的理念,焕新演绎英伦风范——新生力量与历史沉淀、人际的私密与疏远,风格的粗犷与细致,皆在意识层面和外在表现形式上呈现感官式的矛盾与交织。

英国多变的天气和英伦气质造就了传统的叠穿造型,含蓄且内敛。长裙廓形的设计灵感则部分来自于泳装对于优美线条的运用。牛仔面料采用暴晒工艺,Trench风衣焕新重构,塑造更多身形空间。

新系列以新颖的视角、不同的情境和全新的真实重新诠释英伦格调:在夏日海滩上,一袭黑色哥特式背影踱步低语;晚礼服则以超现实主义的形式尽绽隽永优雅韵致;而英伦玫瑰穿越荆棘,芬芳满溢,迎来一场绮丽的奇遇。

新系列的灵感源自海滨,并在品牌发源地伦敦得以匠心重塑,并彰显经典英伦态度中与生俱来的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

Burberry 2023春夏系列时装秀由女高音歌唱家Nadine Sierra携伦敦当代管弦乐团伴奏,共同演绎由Paul Mealor特别创作的曲目。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4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6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7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13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15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20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61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71
Summer 2023 Collection - Look 80

 

新系列

新系列礼赞身体、海滩和Burberry品牌精神。男女装融合感性与知性——外套和单品的灵感来自内衣、泳装和女士睡衣,相互叠搭又辅以解构元素,形成兼具装饰性和功能性的着装。

Trench风衣一如既往别具匠心。半裙夹克采用水洗嘎巴甸面料,背部微微收拢。男女装无袖单品洋溢着夏日活力。皮革单品与机车夹克的设计融合彼此细节,相得益彰。

长裙设计融入泳衣式样-长裙与连体衣融为一体,通过腹部的镂空突显线条感。短裙固定在带有拖尾的连体衣上。在男装中,泳装设计与长裤组合,翻折成为腰带处的装饰性细节。

男装将运动装与量裁精品结合:合身的量裁单品混搭舒适宽松的街头风,宽松的阔腿裤、运动衫和T恤颠覆传统形式,焕新亮相,呈现一种崭新的身体认知。男装采用精致的蕾丝和薄纱进行叠搭,轻盈而柔和。

层次感是本季设计的基本元素。模特身着刺绣薄纱紧身衣和渔网裙,勾勒出造型的轮廓。轮廓下的身体,以或镂空,或透明的细节装饰,呈现出丰富的层次。诱人性感的蕾丝以各种图案、色彩和尺寸反复出现,突显对女士睡衣设计的魅力,无论是作为搭配及外套的装饰细节,新颖融入到精美的量裁中。

新系列的灵感来自海边,大胆采用了充气细节,趣味致敬童年时期的水上玩具和漂浮辅助工具。二元性和与多重视角是Burberry的一直在探索与延续的主题,这新系列产品将天真烂漫的童年游戏与精妙绝伦的工艺结合,重新诠释了优雅的天鹅绒晚礼服——一礼服采用功能性天鹅绒面料,比例填充气体,呈现与生俱来的摩登感的同时,也赋予了一种理想化的超女性化特质。

包款

在2023春夏系列中,一款新包首次亮相,新包款采用多种皮革制成,点缀超大水晶装饰。全新包款尺寸小巧,配有拉链口袋和醒目圆形拉链头,由模特手持展示。另有采用全新光滑小牛皮或任意充气橡胶精制而成的包款,悬于手臂,模拟漂浮装置,呼应新季主题。

超大托特包款- 柔软立体的Catherine包的前袋焕新点缀徽标压花,推出全新超大托特包。同时亮相的还有Lola萝纳包,两款包均探索了不同的材质,如皮革和织物、压花和镂空等,配色与新季风格呼应。

鞋款

鞋款新季灵感源自夏日,鞋款主推平跟款和高跟款凉鞋,以简单而经典的轮廓修饰脚部线条,并推出采用不同饰面、面料和纹理的款式。日常可穿奢华皮革款,将充气橡胶款运用到夸张的标志性Y型带。另有。新款从海上运动中撷取灵感,将冲浪板绑带运用在在凉鞋中。其他款式则采用水晶或珍珠装饰,例如以通体水晶铺设为深桦木棕色格纹的款式。鞋款还搭配坠饰或海洋中的自然材质,如TB专属标识坠饰和鲨鱼牙。

配饰

新季配饰将功能与装饰融为一体。从充气救生衣和漂浮辅助工具的阀门中汲取灵感,以硅胶和银铸成戒指。鲨鱼牙以金属、树脂或硅胶铸造,精心打磨成戒指,或作为配饰点缀鞋款。吊坠耳环和太阳镜的镜脚均采用了鲨鱼形状。超现实主义的泳镜被设计为为配饰,或点缀水晶装饰,或像宝石一样串在一起。

阔边太阳帽和遮阳帽采用不同材料焕新呈现:蕾丝和皮革,以及轻薄透明的可持续PVC。经典的蝴蝶结发夹推出采用衬垫的超大尺寸,点缀黑色天鹅绒或深桦木棕色纹。

主题印花

新季主题图案是Burberry的深桦木棕色格纹,与马术骑士徽标一同焕新呈现,成为反复出现的一体式印花,以刺绣或植绒的方式制成新款蕾丝。经典图案多变呈现:波点以明亮色调呈现,与链扣刺绣、镂空皮革组合,革新演绎经典元素。宽条纹图案使人联想到沙滩躺椅,与本季沙滩主题呼应。

主题色彩

Burberry典藏色彩:浅米色嘎巴甸、深桦木棕。大海的色调:深石青牛仔、钴蓝色、蛋白蓝。睡衣的色调:荷粉色、黄色、鸭蛋蓝,与红色和金盏花黄形成形成巧妙撞色。炭灰色与五彩斑斓的哥特黑在图案上形成对比,仿佛夏季日光投射下的清晰阴影。

主题面料

新季面料中,自然与工艺、先进技术与手工匠心形成对比。水洗工艺赋予Burberry嘎巴甸面料新的柔软度,另有暴晒与水洗处理过的牛仔布,水洗平织和罗纹等革新面料。飘逸的面料、细羊毛、光感人造丝平织和湿面涂层面料、皱面丝绸和功能性天鹅绒、刺绣和植绒马术骑士徽标蕾丝、运动网眼和渔网等面料在赋予单品生动质感的同时,也完美呼应与呈现Burberry典藏与焕新元素。

关于Burberry

  • Burberry是一个全球奢侈品牌,其公司总部设于英国伦敦。
  • Burberry 成立于 1856 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BRBY.L)上市,亦是英国富时 100 指数公司之一。
  • BURBERRY、马术骑士标志、Burberry 格纹、Thomas Burberry 专属标识及印花均为 Burberry 公司的注册商标。
  • 马术骑士徽标是1901年左右作为公共比赛的一部分设计的。徽标描绘了一位骑在马背上的骑士,手持一面印有「Prorsum」字样的旗帜,在拉丁语中意为「前进」,象征着品牌的发展方向。骑士代表荣誉,长矛代表革新,盔甲代表保护。
  •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访问:www.burberryplc.com

关于女装创意团队

  • 造型:Lotta Volkova 

  • 化妆:Pat McGrath
  • 发型:Guido Palau 

  • 统筹:Patrizia Pilotti 


关于男装创意团队

  • 造型:Lotta Volkova 

  • 化妆:Pat McGrath 

  • 发型:Guido Palau 

  • 统筹:Federica Mennea 


关于制作团队

  • 制作:Gainsbury & Whiting 

  • 导演:Partel Oliva 

  • 灯光设计师:Thierry Dreyfus 


关于音乐

2023春夏系列时装秀的背景音乐来自伦敦当代管弦乐团的现场演奏,携女高音歌唱家Nadine Sierra共同演绎作曲家Paul Mealor特别创作的曲目。秀场音乐由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和音乐总监Jemma Skidmore挑选。

关于模特

2023春夏系列时装秀女装模特: Abény Nhial、Adele Ruboneka、Adit Priscilla、Africa Garcia、Aiden Curtiss、Ajok Madel、Alex Consani、Alice Cooper、Anok Yai、Anyiel Majok、Aubrey Hill、Ayuol Manyok、Barbara Valente、Bella Hadid、Bo Exters、Candice Shepstone、Catherine McNeil、Claire Delozier、Dalton Dubois、Dominika Pikula、Edna Karibwani、Eline Veltman、Ella Rattigan、Ella Richards、Erin O’Connor、Fran Summers、Grace Cameron、Greta Bultmann、Irina Shayk、Josie Beckmann、Kai Newman、Karen Elson、Kate McNamara、Kiki Willems、Laura Reyes、Linda Scutellaro、Loli Bahia、Louise Robert、Mariacarla Boscono、Marin Céleste、Mika Schneider、Mila Van Eeten、Mona Tougaard、Naomi Campbell、Nina Pronk、Nyagua Ruea、Paula Meusgeier、Selena Forrest、Sora Choi、Stella Maxwell、Suzana Przulj、Tara Halliwell、Tinka Carleton-Smith、Valeria Gomes、Victoria Fawole、中国面孔蔡冠男、华依澜、王灿烂、许辰璐、谷海珠、张丽娜。

 

2023春夏系列时装秀男装模特:Adama Sidibe、Ben Mickleburgh、David Van-Ess、Drew Gavin、Freddie Brosnan、Ian Ramirez Chopin、Ilian Bouafia、Khalil Ghani、Miles Gardner、Niclas Baker、Nozomu Ito、Omar Sowunmi、Paolo Roldan、Reuben Sam、Richard Riakporhe、Rowan Fuss、Sacha Eusebe、Taylor Bruce、Tommy Clasper。

关于观秀嘉宾

特邀嘉宾:Kanye West、Bright、Ben Radcliffe、Bree Runway、Bruna Marquezine、Camila Morrone、Chloe Bailey、Daniel Kaluuya、Erykah Badu、Fireboy、Flohio、Gillian Anderson、Griff、Harry Lawtey、Headie One、Labrinth、Ladyfag、Lara Stone、Lena Waithe、Lori Harvey、Madeline Brewer、Mahmood、Maya Jama、Milly Alcock、Normani、Pa Salieu、Sabrina Elba、Sabrina Sato、Simone Ashley、Skin、Slim Soledad、Stormzy、Will Poulter、Winnie Harlow。

关于Burberry的社会责任

减碳计划

  • 为支持 Burberry 未来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与 Burberry 此前的三场时装秀一样,此次展示获得了「碳中和」认证。任何额外的碳排放将经由 Burberry 的再生基金(Burberry Regeneration Fund)进行抵消,从而降低时装展示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 Burberry 再生基金(Regeneration Fund)支持一系列碳减排相关项目,这些项目与 Burberry 在各个市场的业务规模相关。
  • 这些计划将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有助于恢复自然产地环境与生物多样性,改善碳固存,以技能培训推动当地社群发展。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