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GABRIELA HEARST发布2023春夏系列

2022-09-20 20:23: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图片1

2023 春夏

“我们可能意识不到,古希腊诗人萨福塑造了人类的愿望。她让我们相信,与其关心权力,不如欣赏洒在情人脸颊的浮光掠影。她第一个认识到,爱情苦乐参半。她深知,追求美好者终将变成美好本身。
萨福是一位品鉴大师。她用诗歌吟唱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新世界,这里崇尚自我认识,人们可以尽情陶醉于大自然的魅力、欣赏枝头染上红晕的苹果。她用文字改变了人们看待世界的方式。她优先探讨如今已迫在眉睫的价值取向,同时不忘探索人类的矛盾性。
萨福用诗歌提醒我们,人们在费力寻找迷人时刻的同时,可以与环境和谐相处。同时她还揭示了女性必须忍受的艰难困苦。
她耗费毕生心血创作了九本书,如今只有一本诗集完整地保存了下来。其他作品只残存只言片语。流传下来的少数诗歌是如此地激情澎湃,即使最疲惫不堪的读者也可闻之重获新生。她的诗歌点燃了诸多诗人与艺术家,如 Gertrude Stein、Julie Mehretu、Natalie Clifford Barney 和 Judith Chicago 的想象力,他们皆为试图重构世界的有志之士。”

——Emanuele Lugli ,斯坦福大学艺术史教授

全新系列
4 月 5 日,我选择金和黑两种色彩做了一幅抽象的拼贴画。这幅画在我脑海中盘桓数日,我知道就是它了。我把画发送给团队,决定用这些颜色作为该系列的主色调。5 月 2 日,女儿打电话告诉我,她将在万圣节扮演萨福。我立即问:“谁是萨福?”。她很快就回答说:“妈妈,她会让你受益匪浅”。
5 月 19 日,Emanuele Lugli 教授为我们开展关于萨福的调研讲座,这场讲座启迪心灵、发人深思。5 月 22 日,我参观了 Dia Beacon 博物馆,看到了 Imi Knoebel 的作品,当即想起了那副拼贴画。抽象的形状和黑金两种颜色让我意识到全新系列的创作已步入正轨,我们开始跟随指引前行。我阅读了《如果不是冬天: 萨福断章》,再次被这位艺术家兼创作者所吸引,她开创了女性事业并为之竭尽所能。她深受希腊人和罗马人尊重爱戴,但这样一位伟大女性的作品却只残存只言片语。这让我怀疑,如果她生为男性,是否就可以将作品流传下来,为读者熟知。但萨福再次被一位年轻女性发现了,这让我又充满了希望,喜不自胜。她的艺术精神超越了时间,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为读者指引方向。
萨福作为“第十位缪斯”,点燃了我的意识流,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我的脑海中闪现出了一些关于服装的画面,和以往一样,我用笔记本将灵感记录下来,这已成为我创作每个系列的固定模式。此次涂鸦中的漩涡被用在刺绣和多色钩织单品中,我于最近意识到它们代表着风和空气的流动。只要仔细观察,当蜡烛或香燃烧时,这些引人着迷的图案就会显现。
我的团队忠诚可靠,他们信任我,跟随我,让整个团队步调一致。
9 月 6 日,在新系列发布的前一周,我有所顿悟。在某种程度上,我对该系列有一种非典型的抗拒情绪,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然而,当 Camilla 睁着大眼睛坚定而又充满信任地看着它时,我随即意识到,这一次我深陷其中。

合唱团
于秀场亮相的抵抗运动复兴合唱团 (RRC) 是一个由女性和非二元性别歌手共同组成的团体,旨在为抵抗运动注入欢乐歌声,凝聚并扩大妇女的声音。合唱团成员包括巡回演出的音乐家、电影和电视演员、百老汇演员、个人录音艺术家、福音歌手、政治活动家、教育家、电影制片人、艺术家等等,跨越了各种身份、职业、创作背景和活动事业。抵抗运动复兴合唱团以从事音乐事业的女性为中心,探讨历史上女性在音乐行业中被边缘化的情况。
《This Joy》(俗称《This Joy I Have》)是一首福音歌曲,由牧师 Pastor Shirley 创作。

成衣系列与针织技术
连衣裙与针织技术相辅打造独特单品,金色皮革的边缘轮廓经过做旧处理更显与众不同。

图片2

双排扣大衣、西装外套和充满匠心细节的连衣裙上皆缀以定制的玫瑰金色金属条。
贴合身体曲线的连衣裙缀以手工缝制的皮革,袖子则饰有精致的缝褶。
具有纹理感的亚麻单品和针织单品上同样饰以漩涡形图案,选用羊绒手工钩织而成。灵感来自 Gabriela 的绘画作品。

图片3

针织连衣裙饰以细小鹅卵石纹理缝线,采用经生态认证的水溶性胶水印制金箔。
精美的披肩由乌拉圭匠人手工编织,厚重的羊绒纱线与精细的美利奴纱线经过交错编织,形成条纹纹理。

20220920201839
20220920201852

配饰
天然金块
黄金形成于地球深处的石英矿床。金块在侵蚀作用下从“母脉”中被冲走,并顺着河流和溪水流淌。金子在沙子和岩石中随着水流运动翻滚。这就形成了每个金块的自然形状和纹理,因此天然金块越大,越稀有。


腰带
定制款玫瑰金圆扣饰以白兰地皮革和黑色珐琅细节,中间镶嵌月光石、孔雀石、虎眼石和青金石。

20220920201905

鞋履
Striker 凉鞋选用可降解 EVA 鞋底制成,内底和多带细节均采用高端意大利皮革制成,呈现匠心精神。
Raffia Thong 凉鞋采用可降解 EVA 外底和皮革内底制成。由摩洛哥传统工匠采用酒椰叶纤维手工编织而成,而鞋子则组装于法国传统工厂。
平底凉鞋和穆勒鞋:平底鞋轻盈宜穿,饰以光滑的皮革鞋带,搭配软木鞋垫。软木是一种环保材料,其获取方式无需砍伐树木,只需砍掉树干。
厚底角斗士鞋采用天然软木坡跟鞋底。
Fontaina 运动鞋采用天然橡胶外底,由橡胶树的乳汁制成。

20220920201916
20220920201932

手袋
本季推出了金箔款Nina、Demi 和 Diana 包袋。Phoebe 手袋则缀以玫瑰金色金属片。
宝箱包底部覆以皮革,两个铰链门则由隐藏的磁铁固定。侧面覆有以玫瑰金铆钉固定的皮革。
精致包袋搭配玫瑰金搭扣,包身镶嵌着皮革和白纹石。

20220920201944
20220920201955

碳中和
本次展会将由 Climeworks 公司负责消除碳排放。Climeworks 采用“直接空气捕获”技术,可直接从空气中捕获二氧化碳。当移除的空气与地下储存相结合时,可永久移除多余和遗留的二氧化碳,这些排放物不会再对气候变化产生影响。


关于Gabriela Hearst
Gabriela Hearst在接管父亲位于乌拉圭的家族牧场后,于 2015 年秋天在纽约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希望以此传承家族精神,传达其所倡导的慢生活美学:每件单品都精琢匠制,历久弥新,被赋予了独特的含义。Gabriela笃信,昂贵不是品质的代名词,实用才是,因此,以精制工艺、永存经典、可持续时尚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让至诚与良知融入奢侈品设计制作中, 令Gabriela Hearst拥有了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魅力。2018年,Gabriela被任命为救助儿童会的董事会成员。2018年11月, Gabriela Hearst旗舰店于纽约麦迪逊大道开业,2019年8月,另一旗舰店于伦敦布鲁克街开业。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