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Thelios 2022 秋冬眼镜系列

2022-09-19 17:59: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Thélios(特丽奥思)的成立源于世界奢侈品领导者 LVMH 集团,以渗透眼镜市场为愿景,为其品牌组合中部分最享负盛名的品牌设计,生产和分销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包括:DiorFENDICELINEGIVENCHYLOEWE、Stella McCartney、Kenzo 、Berluti和 Fred 。

1
2
3

DIOR Eyewear                                                                                                                                

Dior眼镜系列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将精湛工艺与创新的不断探索合二为一,是这种经典隽永的现代风格凭借非比寻常的大胆精神不断传承,继往开来,每一系列的推出,Dior都在以无穷的动力重新自我诠释,彰显出美好生活的艺术和品牌弥足珍贵的价值理念。 

4
5

6
 

FENDI Eyewear

FENDI凭借自身的优雅、工艺、创新及风格脱颖而出,从而成为知名品牌。2020年9月,Kim Jones 被任命为品牌艺术总监,负责女士高级定制及成衣系列,引领精致创新风格。今日的FENDI是品质、传统、经验和创新的代名词。

7
8

CELINE Eyewear

CELINE将时尚与前卫完美搭配,精致且典型的前卫轮廓设计是艺术世界标志的共同美学由品牌重新诠释,优雅且不失奢华艺术,打造适应各种场合的款式.

9
10

 

11

GIVENCHY Eyewear

GIVENCHY 是清新现代风尚与优雅贵族气息的代名词。2020年6月,这一经典品牌任命设计师Matthew M. Williams为女装和男装系列的创意总监,由此书写品牌历史的全新篇章,对全新系列品牌的价值通过精致的设计呈现,诠释极其舒适的造型。

12
13

LOEWE  Eyewear

LOEWE 于 1846 年在马德里创立,原由一群皮革工匠合作经营,如今已成为 LVMH 集团的旗下品牌。于 2014 年,新上任的创意总监 Jonathan Anderson 改革品牌,重新厘定其核心价值和塑造品牌形象。Jonathan Anderson 透过对文化的敏锐触觉和紧贴时代的产品,连系过去与现在,谱写未来的蓝图。

14
 

15

FRED Eyewear                                                                                                                                                                                                                                                                                                                                                 

FRED从缤纷绚丽的丝绸汲取灵感,并运用色彩变化万千的蓝宝石及钻石重现丝绸的明艳色调。通过秉具弧形线条、富有几何感的珠宝,彰显现代时尚风范。 1995年,FRED加入 LVMH 集团,掀开品牌历史的第二篇章。今天,FRED品牌通过充满阳光暖意的珠宝作品,延续对光线和色彩的无尽热爱,同时提供个性化定制和丰富灵动的佩戴方式。

扫码关注更多咨询:

QQ截图20220919174028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