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璀璨新程 锋芒珠光 TASAKI塔思琦发布全新形象大片

2022-09-19 13:41: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国际珠宝品牌TASAKI塔思琦隆重发布由享誉国际的时尚摄影师Paolo Roversi掌镜,新生代超模Sara Grace Wallerstedt演绎的四组全新形象大片,以当代浪漫主义风格诠释珠宝的灵气与美好。

世界级时尚摄影师Roversi擅长以朦胧光影描摹浪漫美感,传递摩登美学。Roversi对于当代美学的解读与TASAKI塔思琦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在神秘而优雅的光影世界中,TASAKI塔思琦的珠宝呈现纯粹美感与复古氛围。

image001

TASAKI塔思琦全新TASAKI balance系列形象大片

TASAKI塔思琦标志性balance平衡系列诞生于2010年,该系列创造性地突破珍珠的传统美学印象,以华美隽永的设计焕发珠宝的摩登张力,演绎珍珠形状、色调与光泽之间的平衡之美。此次TASAKI塔思琦全新形象大片中,超模Sara Grace Wallerstedt佩戴TASAKI balance系列珠宝出镜,莹润珍珠与朦胧光影碰撞出梦幻美感,呈现别样平衡魅力。

image003

TASAKI塔思琦全新TASAKI danger系列形象大片

经典TASAKI danger系列以自然界中的“锯齿状”动植物为灵感,将利齿元素融入珍珠中,打破珍珠的柔美界限,呈现兼顾力量与美感的华丽珠宝。

image005

image006

TASAKI danger系列全新高级珠宝作品颠覆性地诠释珍珠的典雅魅力,圆润的珍珠中巧妙嵌入金属尖刺,温润与锋芒的碰撞极具摩登张力。以TASAKI danger项圈和手链为代表的新品尤为瞩目地彰显这一对立美感,层层珠光绽放莹润光泽,锐利尖刺外放不羁朋克气息。

TASAKI danger系列推出全新佳作,延续极具摩登美感的标志性利齿设计,以大胆前卫的设计焕新诠释狂野的自然之美。

全新TASAKI danger珍珠项链将18K金塑造为危险尖刺饰于柔美珍珠之上,锐意摩登与温润雅致互融的中性化设计可灵活驾驭多种风格,为造型增添层次。同系列耳环和耳夹的设计更具个性,尽显随性风格,适合装点风格多元的造型。

image008

TASAKI塔思琦全新TASAKI danger系列形象大片

拍摄幕后场景

 

TASAKI塔思琦全新形象大片幕后照片-3

TASAKI塔思琦全新形象大片幕后照片-2
 

TASAKI塔思琦全新形象大片幕后照片-1

摄影: Paolo Roversi

模特:Sara Grace Wallerstedt

艺术指导: Tank Form

地点:法国巴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