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urberry宣布演员全智贤为新晋品牌代言人

2022-09-07 17:58: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Burberry announces Jun Ji-hyun as its latest ambassador 3-4 (3)

© Courtesy of Burberry

今日,Burberry 宣布演员全智贤为新晋品牌代言人,并释出一组品牌官宣照。

全智贤作为韩国极具影响力的演员之一,其最具代表性的电影作品包括《王国:来自北方的阿信》和《暗杀》等,其中《暗杀》曾是 2015 年票房最高的年度韩国电影,她还曾获大钟奖和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奖等多个业界重量级奖项。

“很荣幸成为Burberry 的品牌代言人。作为一个拥有深厚英伦底蕴的品牌,Burberry秉承开拓先锋精神,不断与时俱进,敢于创新,这也是我作为演员始终前进的方向。Burberry 的隽永优雅给予我更多启发,我十分期待与这一历史悠久的品牌携手开启全新的旅程。”

——Burberry品牌代言人,全智贤

Burberry announces Jun Ji-hyun as its latest ambassador 3-4 (1)
Burberry announces Jun Ji-hyun as its latest ambassador 3-4 (2)

© Courtesy of Burberry

在此次的品牌官宣照中,品牌代言人全智贤在柔粉色背景前,以多元造型优雅演绎Burberry 2022秋冬系列,包括:

• 柔黄褐色链环穿孔Trench风衣,棉府绸衬衫连衣裙,深棕色桦木格纹羊毛法兰绒半身裙,搭配小号桦木格纹 TB 抽绳包。
• 黑色羊毛刺绣连身裤,搭配迷你皮革 Frances 包。
• 黑色羊绒高领毛衣和黑色粒纹羊毛半身裙,搭配绗缝皮革小号Lola萝拉包。

编辑笔记

关于全智贤
全智贤是拥有多个奖项的韩国演员,曾出演多部成功的电影作品,包括《盗贼》、《暗杀》和《柏林档案》,以及多部人气作品《蓝色大海的传说》、《王国:来自北方的阿信》和《来自星星的你》。
除大钟奖之外,她还曾获得第3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大奖。


关于Burberry
Burberry是一个全球奢侈品牌,其公司总部设于英国伦敦。
Burberry 成立于 1856 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BRBY.L)上市,亦是英国富时 100 指数公司之一。
BURBERRY、马术骑士标志、Burberry 格纹、Thomas Burberry 专属标识及印花均为 Burberry 公司的注册商标。
马术骑士徽标是1901年左右作为公共比赛的一部分设计的。徽标描绘了一位骑在马背上的骑士,手持一面印有「Prorsum」字样的旗帜,在拉丁语中意为「前进」,象征着品牌的发展方向。骑士代表荣誉,长矛代表革新,盔甲代表保护。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访问:www.burberryplc.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