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携手演绎Dauphine手袋特辑

2022-05-16 18:58: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路易威登推出为Dauphine手袋设计的皮具系列最新广告特辑,由新任品牌代言人Deepika Padukone携手品牌代言人Emma Stone与周冬雨共同演绎。

01

02

 

03

路易威登欣然推出由Ethan James Green掌镜,Deepika PadukoneEmma Stone和周冬雨共同演绎的Dauphine手袋广告特辑。

04

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Deepika Padukone

拥有印度知名女演员、制片人、慈善家以及企业家等多重身份,Deepika Padukone首次以路易威登最新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演品牌皮具系列广告特辑。Padukone曾出演包括《返乡的旅程》、《印度艳后》以及《漆黑之海》等超过30部电影作品,并受邀担任202275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成员。2018年,Deepika Padukone入选《时代周刊》“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最近,她更凭借自己在电影和娱乐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TIME100影响力奖。2015年,她成立“The Live Love Laugh”基金会,旨在倡议消除对精神疾病的污名化并普及精神健康重要性认识。Padukone被誉为迄今为止印度最受欢迎且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她的卓越成就助她一跃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偶像。Padukone是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中首位印度女性。过去,她与路易威登保持着紧密合作,曾参演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以小说为设计灵感的2022早秋系列广告特辑。如今,这位获奖女演员与路易威登的合作将开启全新篇章。

05

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周冬雨

在干净、纯粹的白色与渐变蓝背景前,Dauphine手袋在三位国际知名女演员的演绎中诠释出三种不同的女性化气质。品牌代言人Deepika Padukone手持Dauphine手袋,把握当下,释放自由天性。品牌代言人Emma Stone作为奥斯卡得主,流露无尽优雅,演绎经典而不失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作为中国当代电影明星,呈现Dauphine才能兼备,自信驾驭路易威登世界的女性形象。

06

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Emma Stone

出自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之手的Dauphine手袋亮相于2019早春女装秀,以革新设计和摩登风格展现路易威登独特工艺与品牌传统。承继诞生于1976年的路易威登Sac Dauphine 包袋廓形,代表性Monogram帆布与Monogram Reverse帆布创新搭配组合呈现,打造视觉色彩亮点,尽显路易威登时尚禀赋的同时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使用需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