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ETRO宣布Iacopo Martini和Alberto Candelero分别出任品牌首席财务官和首席商业与可持续发展官

2022-03-11 15:05:0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国际奢侈品品牌ETRO由Gimmo Etro先生于1968年创立,携手全球知名基金L Catterton近日正式宣布任命Iacopo Martini和Alberto Candelero作为品牌首席财务官和首席商业与可持续发展官,自2021年11月起向ETRO首席执行官Fabrizio Cardinali汇报。

新任首席财务官Iacopo Martini毕业于意大利顶级学府LUISS Guido Carli大学经济与管理专业,先后供职于意大利本土公司和知名跨国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自1995年加入宝洁起,Martini先后在企业并购、合资业务以及架构与资产重组等领域担任要职,并最终升任宝洁集团意大利子公司首席财务官。2017年,Martini加入意大利专业化妆品品牌Kiko Milano并出任首席财务官,成功帮助公司完成转型。

IACOPO MARTINI

Alberto Candelero拥有意大利热那亚大学法学学位、西班牙ESADE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并于芝加哥大学获得MBA学位,深耕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十余年,拥有丰富的拉丁美洲、南非等国际市场奢侈品业务拓展与零售业务经验。

ALBERTO CANDELLERO

Martini和Candelero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ETRO品牌核心管理团队,与L Catterton共同制定品牌扩展策略。

ETRO的国际化道路
ETRO于1968年由Gimmo Etro先生创立,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现已成长为覆盖全球市场、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国际奢侈品牌。ETRO采用多渠道的全球发展战略,产品覆盖多个市场,在欧洲、北美、中东和亚太地区超过5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40家门店,在米兰、伦敦、巴黎、纽约、北京、上海、东京等重要城市均设立旗舰店,建立稳固的品牌影响力。此外,品牌也通过与20多家旅游零售门店合作将品牌购物体验扩展至主要国际枢纽机场,并进驻大型百货公司进一步增强渠道销售。ETRO亦致力于拓展在线购物渠道,目前在欧洲、美国和日本与多个顶级数字销售渠道商建立了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尊享品牌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