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LV MOONLIGHT系列

2022-03-10 15:28: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路易威登推出Moonlight及踝靴,全新标志性设计,由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倾情呈现。

image001

LV MOONLIGHT印花缎面及踝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自盛大舞会汲取灵感,倾情呈现路易威登2022春夏女装秀系列作品。本季鞋履融蕴前卫风格与品牌经典匠心传承。LV Moonlight及踝靴造型摩登,兼顾舒适度与设计感,彰显全新标志性风格。

image003

LV MOONLIGHT缎面半筒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image005

LV MOONLIGHT粒面羊皮革和漆面牛皮革半筒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image007

LV MOONLIGHT素面牛皮革及踝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image009

LV MOONLIGHT缎面及踝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LV Moonlight及踝靴将明丽缎面、奢华皮革与漆面皮革多元融合。从雅致黑、翡翠绿、皇家蓝到圆点印花,各式花色适合搭配任意大胆风格和前卫造型。

image011

LV MOONLIGHT缎面及踝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image013

LV MOONLIGHT漆面牛皮革及踝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image015

LV MOONLIGHT粒面羊皮革和漆面牛皮革半筒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image017

LV MOONLIGHT印花缎面及踝靴,搭配漆面牛皮革鞋带

LV Moonlight及踝靴搭配纤巧橡胶外底与5厘米舒适鞋跟,开创全新风格,彰显现代美学风范。银色拉链装饰环绕外底,LV标识金属搭扣点缀黑色皮革鞋带。可单穿,亦可搭配袜子。日常活动与特殊场合两相宜,可谓时尚人士的理想鞋履。

QQ截图20220310152506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louisvuitton.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