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众星身着路易威登出席第28届演员工会奖

2022-02-28 18:01: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2 年 2月 27日,洛杉矶。

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获得者郑浩妍,演员Cynthia Erivo、歌手Kid Cudi及演员朴海秀身着路易威登出席第2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

郑浩妍

image001
image003

郑浩妍身着路易威登定制黑色丝绸细肩带长裙,搭配黑色缎面高跟凉鞋亮相红毯。礼服裙身手工刺绣水晶及银色珠子,熠熠生辉。

image005

郑浩妍身着路易威登获颁本届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来自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的Le Mythe白金钻石耳环于耳畔闪耀迷人光辉。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是为致敬一代传奇人物路易·威登 200 周年诞辰,由腕表及珠宝艺术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 设计的高级珠宝系列。郑浩妍指间佩戴的名为Planète Bleue的蓝宝石白金钻石戒指,则来自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 

QQ截图20220228175337

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Le Mythe白金钻石耳环; 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Planète Bleue蓝宝石白金钻石戒指


CYNTHIA ERIVO

image011

提名最佳女主角奖的Cynthia Erivo身着路易威登定制红色人造漆皮材质露肩礼服,搭配绣有黑红银三色链条以及水晶的人造毛披肩,以及红色人造漆皮高跟凉鞋亮相红毯。

KID CUDI

image013
image015

歌手Kid Cudi同样身着路易威登黑色刺绣礼服及白衬衫现身本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红毯。他佩戴的戒指及项链均来自路易威登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该系列由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设计,以清晰而摩登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路易威登标志性首字母LV,用过目难忘的标志性独特造型跨越性别界限,为敢于彰显自信态度与独立个性的女士和男士倾情打造。

QQ截图20220228175527

路易威登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


朴海秀

image025

演员朴海秀身着路易威登黑色礼服出席第2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louisvuitton.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