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香奈儿2022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

2022-01-26 10:19: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发布会的现场设计,实现了我一直以来想与Xavier Veilhan合作的夙愿。他对构成主义的运用令我想起卡尔·拉格斐的设计,”维吉妮·维娅说道:“我们之间在精神上,跨越时间的契合让我欣喜。除了在现场设计中融入19201930年代先锋艺术的风格元素,Xavier还邀请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合作。马的形象在他的艺术世界里经常出现,而夏洛特也是一位技艺精湛的骑手。”

1

发布会开场,夏洛特·卡西拉奇骑乘骏马,身着香奈儿亮片刺绣黑色斜纹软呢外套,同时由Sébastien Tellier演奏Xavier Veilhan创作的超大号乐器。“XavierSébastien是朋友,与夏洛特一起组成了香奈儿大家庭,我喜欢与他们相伴。”

2

现场设计致敬世界博览会的美学风格,并以此作为发布会设计框架,“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自由,”维吉妮·维娅补充道:“这些几何形状让我构思出对比鲜明,洋溢轻盈与清新感的设计:灵动飘逸的连衣裙,好似悬浮在空中一般,还运用了大量的荷叶边、流苏、麦克拉姆手工编结、鲜艳的蕾丝、绚丽的斜纹软呢、多彩的珠宝钮扣。”

3

4
 

5
 

6
7
8
9
10

系列作品亦流露着柔美妩媚的女性魅力,粉色斜纹软呢外套,饰以白色条纹;白色编织肩带,绣以珠子或银色链条;双色玛丽珍绊带鞋,以1980年代风格创新演绎1920年代的鞋跟设计;以及精致的几何图案刺绣,与现场设计相映成趣。香奈儿品牌合作的所有刺绣工坊都参与了本系列的创作,“系列的核心作品之一,是一袭由Lesage刺绣坊打造的连衣裙,以黑色、白色与珊瑚色珠子在裙身上下绣出构成主义风格的山茶花,搭配小黑外套”,维吉妮·维娅随后总结道:“当然,这些元素也都出现在嘉柏丽尔·香奈儿的创作中,犹如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香奈儿高级定制#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