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新的一年宜室宜家?刘畊宏一家为你揭晓答案!

2021-12-31 12:29: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刘畊宏:在妙不可言的等待里,享受当下

图片

2021年有没有哪一个瞬间想让你“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隔了这么多年《回到过去》这首歌依旧是O姐心中的必听曲目!刘畊宏与好兄弟周杰伦,这两位创作才子合作,是多少人的青葱岁月呀!

图片

刘畊宏与娱乐圈的缘分还是从1990年拍摄电视剧《佳家福》说起,后来又加入合唱团体,拍电影,搞投资。

最终在2006年发行个人专辑《彩虹天堂》,凭借出色的创作能力一举红遍整个演艺圈,事实证明经历了兜兜转转,他终究是要靠才华的...

图片

歌手、创作人、演员和主持人,这些都是他的标签。

图片

再遇到妻子王婉霏后,相恋八年,最终幸福踏入婚姻,刘畊宏说“我觉得很重要的是选择活在当下,享受和面对当下的每一刻正在发生的事情。”

图片
图片

随着《爸爸去哪儿》综艺中可爱漂亮的小泡芙的出现,更多人将目光聚焦到他们一家五口的幸福的生活。他也是奶爸,是丈夫,是生活里浓烈而充满情感的感受者。

图片

在《旷势OnlyGénie》十二月刊里,他作为一个讲述者,

他轻描淡写但深沉充沛地为我们讲述着,

仍在持续热烈的人生。

预设之外,是无畏坚定的选择。

又欲又甜“完美夫妻”
大片中并没有强烈的色彩碰撞,仅仅是黑与白色的交融。但这却让我们完全沉浸在了夫妻两营造的世界之中。

图片

刘畊宏

服装 均为 Ralph Lauren

银色运动鞋 Giuseppe Zanotti

王婉霏

黑色外套 MOIS Omnia wool coat

黑色高跟鞋 SHANGXIA

很多人初认识刘畊宏的老婆—王婉霏,是因为她极其优秀的个人魅力。

主持、唱歌、表演样样精通,得过无数的奖项:环球小姐台湾区第一名、中华小姐第一名、TVB国际华裔小姐等等……

图片
图片

还出演过《心动列车》等影视作品,还是周杰伦《发如雪》MV里的女主。这种颜值、这种气质,谁看了不心动?

图片

帅哥靓女的组合好绝!谈起他们俩的遇见,可以说就是偶像剧式的一见钟情。即使多年后回忆,他们仍然沉浸在幸福之中。

图片

图片

回忆起刘畊宏第一次向王婉霏求婚,那是在温哥华的大雪之中,这不就是偶像剧集的浪漫么!

图片

从优秀个人到模范夫妻,再晋升为好父母,就连时间也没有磨平他们对彼此的爱,甚至让他们更为相爱。

图片
图片

刘畊宏

服装 均为 Ralph Lauren

银色运动鞋 Giuseppe Zanotti

王婉霏

黑色外套 MOIS Omnia wool coat

黑色高跟鞋 SHANGXIA

拍摄现场两人就连简单的触碰,都让人感觉如此具有张力,爱意浓浓。只能说岁月从不败美人,时间沉淀下会让两人都越来越有魅力。

图片
图片

冰与火的碰撞,有时并不是消失,也可能是热烈的融合和真诚的拥抱。

图片
图片

刘畊宏

绿色渐变外套 SHANGXIA

黑色衬衫 LANVIN

黑色裤子 Ralph Lauren

黑色长靴 Dr.Martens

腕表 Roger Dubuis

王婉霏

整体服装造型 均为 SHANGXIA


幸福美满大家庭

天色渐晚,影棚迎来了特别嘉宾-刘畊宏家的三个宝贝,他们蹦蹦跳跳走进了摄影棚。

快乐、轻松、开心,是大家对那天拍摄的印象。没有“夸张”的情绪,通过简单静谧组成的幸福,往往是最能直击人心的。一家五口其乐融融,全家福get!

图片

刘畊宏

蓝色外套 Artical No.

白色卫衣 FRED PERRY

卡其色休闲裤 Lemaire from Galeries Lafayette

腕表 ZENITH

王婉霏

蓝色抹胸裙 MOIS galaxy dress

珍珠项链 MIKIMOTO

宇恩是哥哥,小泡芙是姐姐,姗姗是最小的妹妹,宇恩和姗姗会在爸爸妈妈拍摄中站在电脑前看着刚刚拍好的大片,看到妹妹泡芙的照片会跟泡芙说“泡芙你快看,很好看诶!”

图片

刘宇恩

服装 均为 Bonpoint 2021秋冬系列

鞋子 FILA KIDS Artist艺术流彩鞋新年款

刘宇芙

整体服装造型 均为 Bonpoint 2022 虎年新春限定系列

刘宇姗

整体服装造型 均为 Bonpoint 2022 虎年新春限定系列

一个家庭中父亲母亲真的是起到了主要作用,甜蜜的爱情能真正营造出幸福美满的家庭,让孩子茁壮成长。

当谈及生活,刘畊宏表示“我肯定是以家庭为主的。”

图片

宇恩是第一个孩子,意思是宇宙的恩赐。

因为早期王婉霏被查出不能怀孕,但好在上天眷顾,宇恩来到了他们的生活里。

图片

宇恩和爸爸一起打篮球,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
图片

在综艺《爸爸去哪儿》中凭实力圈粉的美人鱼公主小泡芙是家庭中的姐姐。

图片

小泡芙一头浓密黑色秀发,笑起来似月牙的眼睛以及超可爱的小兔牙~颜值真的好高,完美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点!

图片

别看小泡芙这么可爱,不仅她的爸爸是健身达人,她自己拉起单杠来也是毫不含糊!

图片

爸爸抱着泡芙拉单杠的原因其实是为了哄别的小朋友,在泡芙翘腿时还会护住她。

出行时也打扮得漂漂亮亮,和妈妈牵着手、坐在行李箱上让爸爸推着走等等。真的是在充满爱的环境之中长大了~

图片
图片

后来他们又有了第三个可爱的孩子—姗姗。父母恩爱,有三个孩子围绕在身边,这一家人谁不羡慕呀?

图片

不知不觉间,三个孩子都长大了,小泡芙变成了一个落落大方的甜美小姑娘!小时候还是单眼皮的她长大后就变成双眼皮了。格裙配淑女卷发,简直不要太可爱~一家人跳舞更是其乐融融~

图片

孩子们实在是太可爱了~看着他们开心的笑颜,实属被感染到了!


着红携虎迎新年

谈及搬来上海的生活,刘畊宏表示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陪伴家人的时间更多了。今年刘畊宏一家会在上海过春节,与以往不同的是,他和夫人多了三个可爱的宝贝,不变的是他和夫人相濡以沫的爱情。

图片

刘畊宏

亲子款毛衣 FILA x have a good time  

王婉霏

亲子款毛衣 FILA x have a good time  

红色是我们中国人对于新年最美好的祝愿,红色的生命力象征着合家欢乐,祝福着新年一年的日子犹如火焰一般具有生命力。刘畊宏一家穿上印有老虎的红色系亲子装,新年团圆的感觉这就来了!

老虎图腾让红色的服饰更增添了几分可爱与时尚,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气氛,多变搞怪的动作,实在是太可爱了~

图片

刘宇恩

毛衣 FILA KIDS 新年系列

黑色裤子 FILA x have a good time

Artist艺术流彩鞋新年款 FILA KIDS 

刘宇芙

亲子款毛衣 FILA x have a good time  

刘宇姗

马戏转转裙 FILA KIDS 

黑色裤子 FILA KIDS 新年系列

超跑鞋 FILA KIDS 

刘畊宏和夫人在家庭中的角色特别清晰,“我在很多小的细节上通常会考虑不周,全是她一手在搞定所有事”。

跟很多家庭一样,爸爸会负责制定一些大的方向,但往往最重要的后方工作通常是由妈妈来完成的,这么多年过去,刘畊宏和夫人早已形成心有灵犀的默契,在陪伴中前进,无声的爱意表达和最信任的眼神就是彼此最好的幸福见证。

图片

O姐还记得刘畊宏当时和女儿小泡芙一同参与节目看日落时,约定在太阳落下那一刻要亲吻彼此,表示要一辈子爱对方。因为他和泡芙母亲度蜜月时有过类似的经历,简直不要太浪漫!

图片

刘畊宏一家无论是儿女的欢乐,还是夫妻二人的甜蜜,宜家的氛围都感染着我们。

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虎年,O姐相信他们依旧不会忘记爱,一家五口会携手走向新的一年。

图片

刘畊宏的人生每一刻都值得回顾,但坚定又温暖地走向下一步,才是他的选择。

图片

让我们跟随刘畊宏一家一起开心地大步向前走吧!

新的一年,宜室宜家!

祝大家2022虎年

幸福美满!

出品人:叶以婷

监制:姜洁静

制片:键人

艺人统筹:宋敏、Hookos

造型统筹:胡艺凡

摄影:0204

造型:东尹丁

妆发:陈宇泽(东田造型)

采访、撰文:东尹丁

微信撰文:Karal Sun、Ziy

设计:蕾蕾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