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亮相上海Design Miami/Podium

2021-11-12 17:08: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首届 Design Miami/Podium 于2021年11月4日—14日亮相上海,与上海艺术周同期举行。本届 Design Miami/ Podium x Shanghai 选址历史悠久的外滩源壹号,打造 Design Miami/ 在亚洲的首场收藏级设计顶尖盛事。路易威登作为展台合作伙伴特别呈现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带来了由Raw Edges工作室设计的Dolls座椅。

7C7A2352.JPG-200002119

Dolls

俏皮、个性、欢快,来自Raw Edges设计工作室的椅子就像一个活力十足的家庭,每款都包含三个元素——支架、贝壳式椅背和椅面。支架由织物或皮革包裹,支撑着贝壳式椅背和椅面。作品的造型灵感源自全球不同的文化、传承和民间工艺。椅背和椅面均可进行个性化“装饰”, 同时,手工上色和订制的贝壳式弧形椅背造型格外别致,呼应路易威登在160多年间为客户定制专属旅行箱这一传统。

Raw Edges

由设计师 Yael Mer 和 Shay Alkalay 合作成立。自 2006 年在伦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毕业展起,二人就获得了众多国际性大奖,包括 Wallpaper* 设计奖、英国文化协会人才奖以及迈阿密/巴塞尔设计展未来设计师奖。他们的作品现已成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及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等众多博物馆的展品。除了委托设计工作,Mer 和 Alkalay 还在他们位于伦敦的工作室创作了一些限量版设计和装置。

Raw Edges

关于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

自 1854 年创立以来,身为设计界的先锋人物,路易威登总是预见并引领趋势,与生活方式的沿革与时俱进。Objets Nomades 旅行家居系列基于追求创意创新和睿智处世之道的传统,进一步实现路易威登志在为客户树立旅行新视角的承诺,给予家居生活中”旅行的艺术”全新定义。

以一种灵巧感、渴望感与愉悦感为特色,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延续了路易威登的品牌传统,以别出心裁的创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优质材料、造型可塑、比例和谐、复杂的制作工艺、对细节的专注,这一切在融合了知名设计师创意与路易威登精湛工艺的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上,体现得淋漓尽致。Objets Nomades 系列的灵感取自路易威登的特别定制部门,这是一个曾诞生无数经典佳作的设计实验室,包括 1880 年探险家 Pierre de Brazza 委托设计的卧床旅行箱,1923 年的书箱以及 1875 年的衣柜旅行箱等。斗转星移,今天,每款新产品仍和当初一样追求特色,只是在其中融入现代化的“灵魂”。每款产品均在向该品牌过往的经典创作和标志性产品致敬。

Objets Nomades 系列除展现旅行视角外,亦在讲述着一个关于转型的故事,那些改变人生的邂逅以及不期而遇的发现。这样的创新唯有在融合了生活智慧和创意天分的设计师身上才能实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