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关注时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PORTS 1961 推出「ESSENTIAL EDIT」胶囊系列

2021-10-29 18:53:0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近日,PORTS 1961推出全新胶囊系列「ESSENTIAL EDIT」,由品牌艺术总监Karl Templer与Vogue时装杂志编辑——Tonne Goodman共同创造。合作的契机在于二人不约而同地对经典的白衬衫情有独钟,同时也非常关注时尚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发展。

对PORTS 1961来说,白衬衫代表品牌的传承,其历史悠久,可以追溯至60年前品牌创立之初。在60年后的今天,Karl Templer与Tonne Goodman共同构思出这个系列,该系列全部以有机棉精心制成的,打造出以定制白衬衫为灵感的一系列衣橱必备单品 。

Karl Templer认为:“白衬衫是一种标志性的服饰。它代表纯洁、溫柔的力量、自信及闲适自在。我很高兴可以与Tonne合作。我一直欣赏她那份与生俱来的、糅合高雅与轻松随意的风格,而且我还很敬重她在时装界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

Essential Edit胶囊系列包括一系列采用不同风格与剪裁的清新白衬衫:一款采用法式袖口,给予前卫的视觉感受;另一款采用箱型褶,线条灵动;长款衬衫则有多重穿法,趣味十足。此系列还包括一条缀以简单系带的阔腿裤、一件短袖、一件长袖T恤和小羊绒制成的象牙色毛衣,简单而奢华。以环保再生纤维面料制成的丝巾完整了这个系列的配饰选择,既可作腰带,又可作方头巾使用,是一款多用途的配件。

意大利生产商Ratti为全新胶囊系列的合作伙伴,Ratti凭借在可持续性生产方面的研究与创新而闻名,公司使用环保物料与生产技术,从而节省能源并减少污水和化学品的使用。

Tonne Goodman补充到:“Essential Edit胶囊系別产品从各方面均反映出PORTS 1961对时尚领域可持续发展话题的关注与重视,希冀以经典出色的设计来推动可持续性发展的先锋意识。希望借此系列深入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我很开心可以与Karl和PORTS 1961一同打造白衬衫这一在我看来最重要、最经久不衰的单品。”

Essential Edit胶囊系列已于9月初在米兰的10 Corso Como率先推出,并将于PORTS1961.com的线上商店及全球专门店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