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Anno Mundi 22SS Renovate重塑

2021-10-18 10:55: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AnnoMundi在上海时装周-LABELHOOD完成了2022ss 走秀,本季时装基于杭州良渚文物的时间痕迹与残缺质感,将品牌的核心代表玫瑰荆棘元素和文物修复作为结合,描绘了一场新中式后朋克幻想。 ……

2
6副本

打破配乐的固有准则,Anno Mundi携手独立摇滚乐队“stolen秘密行动”与“多元化”voguing舞者群体以充满实验性的表演,将摇滚乐、voguing舞、走秀多种结合,从视觉听觉共同塑造时装秀的新感官体验。

7
09

以理性的黑白召唤出感性的浪漫,本次Anno Mundi春夏作品聚焦于“文物修复”议题。钰记、褶蔓、镂空,多维度延伸的线迹,是从庞大精妙的历史中汲取,揉碎,重构以契合未来精神世界的想象之物,翁郁的荆棘,不妥协的能量遁影其间。如果说“破而后立”能丈量出时间的新刻度,那么【Renovate-重塑】对于品牌革新的意义,则是继承post punk反传统和大无畏精神,开启Anno Mundi创世纪元全新乐章。

2584
2593
2593

 

主理人介绍:

 

创始⼈/设计师-朱映玫(朱⼀)

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2018年⼀次法国巴黎时装周实习时尚买⼿经历之后,奠定了内⼼对时装⾏业的热爱。⽤独特的建筑视⻆挖掘新的服装设计视⻆,挑战传统服装⾏业标准。⽤独具特⾊的新⿊⽩⻛格理念占据了线上市场的重要位置。

作为第⼀批95后创业者,致⼒为消费者建⽴具有年轻归属感的品牌联系。⽤敏锐的市场观察⼒填补线上电商独⽴设计师品牌的空⽩,开启了新年轻95后市场,2021入选WWD全球可持续时尚设计师联盟,构建极具影响⼒且多元的年轻⼒量。

 

设计师 王寅

本科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丁硕⼠学位

在攻读中央圣⻢丁硕⼠学位期间,供职于英国男装品牌A-COLD-WALL和伦敦买⼿店EJDER。

致⼒于打破传统⼥性视⻆下的刻板印象,传播更加舒适多元的服装穿着理念。将纯艺艺术、⼯业设计学和服装结合,

保持⾯料和⼯艺的⼯业理性态度,⿊⽩灰中性的机能性⻛格和善⽤简约明线轮廓将男装解构和素净⾊块提取为⼥性传达提供更多可能,

强调实穿性和做⼯严谨性,艺术性与⽇常性的融合兼得。

 

 

 

CREDIT

 

造型Styling:Foggy园长

导演Show Director:Coa

公关PR:LMA Communication studio

化妆团队Make-up:Jonathan

发型团队Hair:Xueming Zhou

美甲Nail:NANA

音乐Music:Stolen秘密行动

表演Performance:Voguing上海

副导演Assistant Show Director:Lucas Z

舞台经理Stage Manager:Bobo

选角Casting director:夏天

摄像Video:郑欣格、蕾虎团队

视觉Vision:Chris Wang、小葛

后台统筹:Echo

主办方:LABELHOOD

 

特别鸣谢:欣欣、YFei、Moom、麻雀、恒悦、君君、邱邱、树叶、子涵、丁丁、隽予、亚桐、小优、小龙、yuta、张张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