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ST PATTERN双成记砂洗双绉长围巾优雅扮靓初秋

2021-09-29 16:47: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丝绸,一丝一缕,方寸之间,轻柔而浪漫。

微凉的初秋,可以说是丝巾的主场,不仅可以抵挡换季时节早晚的凉意,也是一展优雅身姿和气质升级的必备单品。自带灵动与飘逸感的长条丝巾,更将一份女性特有的柔美气息翩然释放。原创设计师配饰品牌LOST PATTERN双成记在这个初秋推出了四款优雅配色的砂洗双绉长围巾

花花双绉-淘宝

双绉绸面拥有区别于素绉缎的微凹凸和波曲状的鳞形绉纹,其光泽柔和低调,特有的纹理带来别样的质感。LOST PATTERN双成记四款优雅配色的砂洗双绉长围巾采用100%优质桑蚕丝,双绉绸面表面带有丰富的肌理感,整体呈现哑光质感。砂洗处理后的手感柔软丰满自然。面料自带弹性,抗皱性垂坠感优秀。

89A9357

发发世界系列花花砂洗双绉长围巾上满布的手绘缤纷花卉图案,带来夏日繁花盛景与愉悦心情。大胆的笔触与精心设计的独家配色,带来明艳又优雅的复古趣味。

画板 1 拷贝 7-3
03

画板 1 拷贝 8-3
03 2

 

发发世界系列花花砂洗双绉长围巾

 

几何窗格印花真丝砂洗双绉长围巾以奇幻绚丽的窗格图案错落排布,呈现文艺复古的布尔乔亚风格,优雅的大地色滚边让围巾更加优雅时髦。

 

2021042014825
11
2021042015139

          

12

 

几何窗格印花真丝砂洗双绉长围巾

 

 

 

扮靓初秋,当纱巾随风飘摇时,便是秋日艳阳下最美的风景。

 

 

 

 

 

 

 

 

 

 

 

 

关于LOST PATTERN双成记

LOST PATTERN双成记是成立于2015年的原创设计品牌,专注提供具有辨识度的印花设计与天然面料结合的优质产品,为年轻一代提供了兼具内涵与穿搭功能的印花单品。

 

专注工艺、品控,拥有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同时也是最早将窄款丝巾引入中国,并融合原创设计印花,把年轻化的印花丝巾配饰重新介绍给国内用户的品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