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urberry隆重推出TB夏季专属标识户外景观

2021-08-26 18:11: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003

2021825

Burberry TB夏季专属标识系列开启全新篇章,踏上融汇自然与科技的探索之旅。呈现品牌焕新配色的经典专属标识图案,礼赞活力夏日。

BurberryTB 专属标识设计再次起航,置身四个全新的景观之中,激励我们追寻探索之梦。

【新闻稿】Burberry隆重推出TB夏季专属标识户外景观236

风筝冲浪

在海南省博鳌和万宁壮丽的地平线上,当冲浪者被饰有专属标识图案的风筝拉起时,Burberry 品牌标志性元素亦随之于天空与海浪间旖旎飘扬。这项充满自由追逐精神的夏季运动深蕴自然之道,为其增添别样的运动魅力。

“基本上我觉得我的生活目前不是在宽阔的海里,就是在海边,等风来,卸下一切城市的烦恼,投身大海,感受大自然。”

——风筝冲浪 王丽杰

【新闻稿】Burberry隆重推出TB夏季专属标识户外景观487


动力滑翔伞

以壮观的青海省茶卡盐湖和水上雅丹为天然画卷,Burberry 专属标识装饰的动力滑翔伞于此俯冲而下,划过这片独特且浩瀚的绝美景色,与静谧的自然美景形成鲜明对比。

“水上雅丹这边是第一次来,很特别、别具一格,飞到天上真的心情肯定是豁然开朗的,一飞上去烦恼已经跑到脑后了,内心中充满了喜悦。”

——动力滑翔伞飞行员宗荣露

【新闻稿】Burberry隆重推出TB夏季专属标识户外景观738

海岸岩雕

著名景观艺术家 Jon Foreman 取英国南威尔士 Newgale 海岸绵延沙滩为天然画布,活用天然素材及创造力,匠意打造极富纹理和层次的 Burberry 专属标识岩雕,为自然海岸增添壮丽色彩。

“因为创造使用的素材来自景观本身,我们的创造过程充分体现了尊重自然的原则,没有使用任何现场没有的物料,完全利用当地已有之物。”

——景观艺术家Jon Foreman

【新闻稿】Burberry隆重推出TB夏季专属标识户外景观1003

无人机表演

无人机矩阵亮光汇聚为巨幅 TB 专属标识图案,璀璨闪耀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泰勒公园水库上方的夜空,引人不禁联想起夏夜里的萤火微光。彩色微光如波浪般变化,呼应全新夏季专属标识系列的三种色调。

“当我们仰望星空时,意识深层的好奇心将所有人自然地联结一起。”

——无人机表演制作人Graham Hill

 

编辑笔记

关于2021 TB夏季专属标识系列

  • 全新TB夏季专属标识系列由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匠心设计,712日推出由超模Naomi Campbell倾情出镜演绎的广告大片。

关于TB专属标识系列

  • Thomas Burberry 专属标识首发于20188月,由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与英国艺术总监兼平面设计师Peter Saville合作设计。
  • 首个TB专属标识系列发布于20195月,广告大片由超模贺聪演绎。采用经典的Burberry米棕色调。
  • 20207月,Burberry发布TB 夏季专属标识系列,广告大片由Kendall倾情演绎。该系列以大号印花和醒目色调焕新演绎该经典元素,活力注入深米色、湛蓝色、石墨色、钴蓝色以及橘色。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