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Holzweiler 2022 春夏系列发布会 – In Transit

2021-08-13 11:06:3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Holzweiler 2022 春夏系列发布会 – In Transit

1

身处这个非常特殊的时期,我们意识到从前能够出门旅行,周游探索新鲜事物于创作者而言是多么的重要。我们过去在博物馆观看的每一个展览以及每一次旅途都在不断丰富着我们的情感,那些与人面对面的切身交流和周遭事物也带给我们源源不断的灵感。

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的活动范围被限制,失去了像往常一样寻找灵感的机会,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在重新探索一种新的方式——通过身处国外的亲友们的眼睛和笔迹去观察世界,同时也期盼着自己再次旅行的机会。

2

Holzweiler 2022春夏新系列于2021年8月12日哥本哈根时装周发布,本季发布会在Oslobukta的当代景观中举行,Oslobukta是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极具城市代表性的地点;当代建筑与峡湾、商业与文化艺术在这里交织碰撞形成了独特的风景。充满生活气息的秀场便从这里开始延伸,模特们在城市各个角落穿梭直到社区的中心——Holzweiler Platz大秀也在这里完美落幕,Platz是 Holzweiler首次将家族对于时尚和美食的热情相连接,并于今年六月份开业的餐厅。是另一个我们在奥斯陆峡湾沿岸最喜欢的地方,也是对于我们来说与 Holzweiler Studio 同样重要的地方。

整个系列始终秉承着品牌对于美好严谨的品质及工艺追求,却不失设计搭配上的活泼和趣味。提花编织、明朗的针织单品、新型环保面料和透明细节贯穿整个系列。同时,这也是一个不去划分男装或是女装的无性别设计系列,是对于慢生活、自在舒适的着装、偶尔因为场合而隆重打扮的一种庆祝方式。时装以我们喜欢的方式鼓舞着我们的生活。

3

对于Holzweiler 2022 春夏系列的希望是在疫情之后,我们最终会面对一个新的世界,一个充满乐观、冒险和自由的世界。

与此同时,我们已经在途中。

With love from Oslo,

Maria, Susanne & Andreas Holzweiler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