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唐嫣、刘雯、杨采钰的新包包怎么“牛里牛气”的!

2021-01-21 17:05: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有没有发现你喜欢的爱豆都在新年悄悄背上了些你不认识的新包包

26分钟前

CHANEL,VALENTINO,DIOR

O姐的迷妹:这么多新款怎么选呀!!!

其实这些包包大多都来自于品牌的新年限定系列或者是最新系列。它们有的充斥着节庆色彩,有的有着牛宝宝的可爱,有的别说还真挺艺术!

还不赶紧点击 O姐甄选 ,选购属于你的“牛气”包包。

没有一个购物车可以逃过O姐的清单!

不信?那就来试试~

01

过节来点节庆色彩

在这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时机,想要新一年顺顺利利,怎么也要给自己的穿搭“沾”上一点喜庆的颜色!想知道有哪些包包换上了新衣,往下看。

LOUIS VUITTON别样的Monogram

ONTHEGO 手袋可算是20年的“时尚宠儿”,新的一年它也穿上了新衣!红色的手绘 Monogram 图案艺术又醒目,配上极强实用性,真可谓是艺术与生活美好的结合,这正是O姐多需要的。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Monogram的魅力无需多言,但艺术家 Urs Fischer 这次大胆翻新品牌标志性 Monogram 图案,让O姐差点没认出来。

全新 LOUIS VUITTON x Urs Fischer 合作系列营造了绚丽多姿的视觉风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趣味印花里还藏着精灵古怪的角色形象,背上包款就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艺术家Urs Fische的丰富想象力,让你的生活都充满愉悦趣味~

就连店铺陈列都迎合新系列增添不少趣味,你准备好迎接这些新伙伴了吗?

连牡丹都“黯然失色”的FENDI 

中国年到处充斥着吉运与喜庆的红色,是个虽然不错但不出挑的选择,混迹时装圈多年的O姐从不打安全牌,因为太过安全的选择往往不是那最佳的选择。然而FENDI Baguette手袋的新年“新衣”,传递出的优雅的中式韵味深得人心。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从颜色选择来看可以发现FENDI更考虑到了少女的心事,从牡丹花中汲取细腻又美丽的粉色元素融入Baguette手袋。

从深至浅品牌的FF logo混合排列,亦犹如鞭炮绽放般璀璨,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仔细看其暗藏的花纹,又展现了优雅感十足的特性。

要说Baguette手袋还有什么花样?本系列更是有标准版、迷你版与Nano版多种款式来供你选择,尤其是Nano版设有Strap You可调节包带,可以与大包组合成的多合一形态,这无疑是当下最时髦的搭配。

集幸福、吉祥、长寿、成功与安康于一身的中国年限定Baguette手袋,你还不心动么?

最懂朋克女孩还属VALENTINO大钉包

PLMM们是不是跟O姐一样,年轻时的朋克与摇滚,现在却只能藏在心里?!直到遇到了它—这款粉红色VALENTINO Roman Stud大钉包,如何做个优雅的朋克女孩你还不会么?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试问哪个IT Girl没有VALENTINO铆钉包呢?!铆钉元素自从推出就成为了万千少女的热爱元素,毕竟在包包上融入铆钉元素也太个性了!对于有着“摇滚”内心的女生来讲,VALENTINO铆钉包简直就是读懂了自己。

如今在品牌创作总监将Pierpaolo Piccioil的手中,铆钉元素再度升级,全新推出的Roman Stud以超大铆钉的前卫设计,柔软皮革与前卫铆钉的碰撞,充分演绎现代优雅与街头美学的完美融合。

唐嫣/刘雯

O姐觉得这款粉红色最适合作为新年包款,精心挑选的粉红色调,既不会过于稚嫩,又不会太过冷淡。

恰到好处地呈现暖愉悦的节日气氛,将美好寓意与新年愿景温馨传递。

02

当包包也变得牛里牛气

新年意味着有新的生肖成为主场,2021就是牛年,牛这个十分憨厚且勤劳的生肖,在时尚品牌的手里又会化作什么样灵动的可爱形象呢?O姐为你揭晓!

花间嬉戏的LONGCHAMP小牛

经典的Le Pliage® Cuir 系列包型与牛年元素的结合,迷你手提的Size十分适合日常生活,即使你是高冷美人,也需要这样一款灵动的小包来装“可爱”。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淡粉色的美蒂斯小羊皮包身柔软细腻,包身上的萌萌的黑色小牛十分灵动,仿佛是它一下子“冲进了”包包上面。嘴上叼着一朵雏菊一直延伸至 Le Pliage® Cuir 的经典翻盖之上。

打开翻盖会发现不同于包身的惊喜,翻盖背面以LGP字母组合印花加以点缀。就连可拆卸肩带的一面也饰有LGP图案,尽显摩登姿态。

颜值与实用性都极强的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系列小牛包,连妈妈看了都说好!

牛B*ALENCIAGABALENCIAGA 推出的2021新春系列自然也离不开牛的身影,简单的牛形象当然不是品牌的风格,这不推出了印有牛年新春 logo的Hourglass沙漏包,看到细节了么?就是牛 B!反正O姐爱了。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BALENCIAGA牛年新春 logo无疑是将品牌挚爱的“土酷”风格又进行了一次很好的诠释,十分清奇的牛年视角,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看似直白的文字却包含着一年的好运气。

刘雯就立即上身了牛年新春胶囊系列,渲染着轻松愉悦的气氛,向你发来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牛年新春胶囊系列Hourglass沙漏包也是有小号、加小号和迷你款三种尺寸的可以供你选择,完美匹配你的生活所需。

小号

加小号

迷你

此外多媒体艺术家 Eamonn Freel专门为此发布创作了微信小程序,精心创作了动画,运用牛年新春系列的图案来呈现消消乐般的游戏化场景,别提有多有趣了。

自由肆意的Chloé “小牛”包

要说Chloé 的明星包款自然有Daria的一席之地!原本就很可爱的包型因为圆饼形状,从而塑造成了象形的牛头形状。经过象征美好的红色重新演绎后,可爱的模样真的唤起O姐那久违的心动。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十分轻巧的包款配上皮质编制手提袋、摩登感十足的金属链条、包身上的充斥艺术感的别针装饰等等,可以说是细节满满,几乎可以匹配新年的各种场合。

Daria系列轻而易举地就将Chloé 式自由、肆意的时装风格体现了出来,如果你是想找一款极具个性与魅力的包款那么Daria系列你可以考虑一下。就连福禄寿乐队也是pick这款呢。

还有与牛仔面料拼接的款式,撞色设计活力满满。萌萌哒Airpods 挂饰包与 Fredy 水壶包更是让O姐感到惊喜。

充满趣味之余,更是为平日出行时的造型搭配,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牵着”走的MCM包包

一直创意满满的MCM也推出牛年限定系列,迎接我们2021农历新年。迷你双肩背包袋正前方的金属环扣装饰,一下子就将包包化作“牛头”一般萌萌的,光是看着看着就像把它牵走。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牛在民间一直是勤劳与奉献的象征,品牌选择金属环的寓意也是想要体现生肖牛的温润性情与和善气质。

如果你没法想象它的上身效果,那不如看看李汶翰的示范吧,可爱的尺寸、有趣的金属环绝对带给你一种反差萌的时髦感。

由Visetos材质与皮革制作而成包身,加上极具时尚感的中国红的色调,绝对是新年穿搭中不可忽略的亮点。

拥有这样可爱包款,新的一年绝对福气时髦双丰收。

03

2021超A新款预警!!!

作为称职的时髦精,必定要准确的了解品牌的新季度时髦趋势,当别人都在买经典款而撞包时,这时你手中的新款包包就会格外的耀眼!你懂的。

背上CHANEL去“流浪”吧

不要以为CHANEL只有2.55、CF啦!他们虽然经典但已经无法满足O姐善变的心了,流浪包这名字听起来就令人心动。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虽然2020-21早春度假系列“Balade en Méditerranée”没有进行走秀发布,但这个系列彰显着一种自由自在、悠然闲适的魅力。

Lily Rose Depp在演绎广告大片时也袒露,很想穿去法国蔚蓝海岸度假,仿佛她已经化身60年代的传奇女演员,光是看照片都可以感受到那种度假风情。

这款小号流浪包长度适中可腋下可手拎,手柄的粉色配以经典的山茶花图案,卡普里岛的轻松浪漫的地中海氛围迎面而来,让O姐不禁想起那“粉红色的回忆”~

绽放在DIOR花园的扶桑花

迪奥先生对于花卉元素的热爱,使得DIOR从此便创作出了种种美妙的花卉单品。面对DIOR中国新年限定系列花卉马鞍包,O姐自然要将你“移栽”到花园中。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其实花卉元素或清新淡雅,或浓艳炙烈,不同的花卉就是可以很好地反映出不同人的性格。DIOR的新年限定系列的花卉就选取了拥有中国蔷薇美名的扶桑花,优雅亮相盛放在成衣以及手袋之上。

杨采钰也是选择了这款新年限定系列马鞍包精彩演绎,传递新春美好愿景。摩登时尚的包款,搭配她清新淡雅的迷人气质,散发出那浓浓的诗情画意。

也可以点缀属于你的清新淡雅的新春气息。

从经典迈向未来的PRADA Cleo2020年末推出的PRADA Cleo手袋,靠其简约又极具未来感的包型,绝对是2021众人追捧的流行趋势,到时候火起来断货买不到的时候,可别说O姐没给你推荐过。

快帮O姐左右滑动,打开衣柜查看~

刚踏过新年品牌也迎来全新代言人春夏,她所演绎的PRADA Cleo,也“继承”了她的电影感。

要说为PRADA Cleo打call过的明星,那简直太多了。无论是高贵的黑,还是时髦的白,它“闪耀”的时髦感似乎盖掉了彩色。

 

甄选亮面小牛皮质感极好,流畅的线条流露出内在的女性气质,硬挺的廓形突出独有的女性魅力。处于人体工学考虑,弧形底部与柔和斜边并置,使其可以紧贴身形。

PRADA Cleo手袋灵感也源于品牌经典款式,从经典中走向未来,让我们跟随PRADA一同步入2021新意境。开始自信、积极、展望的新一年。

新年买新包,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合理呀。

2021买包的指南都为你总结好了。

赶紧给我“支棱”起来!

(O姐冷酷脸.jpg)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品牌、网络

排版 撰文/ Karal Sun

插画/玄宁

设计/孙蕾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