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VALENTINO“危险”又迷人的铆钉元素竟让朱正廷爱不释手!

2020-12-24 13:06: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nghui
文章导读

前不久刚刚开幕的VALENTINO「再·诠释」沉浸式互动体验,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真的让O姐感到惊喜。

图片

前不久刚刚开幕的VALENTINO「再·诠释」沉浸式互动体验,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真的让O姐感到惊喜。

图片

高级定制、玫瑰以及铆钉三个元素就是从品牌历史及典藏中摘取的标志,也是这次「再·诠释」的核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尤其是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关于铆钉的展区十分的有趣,你看VALENTINO代言人唐嫣,就在铆钉鞋背景墙前打卡!

图片

如果你以为这仅仅是一个拍照的展示背景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走进去是就是浓郁的红色艺术家氛围。看看刘雯和小鬼王琳凯的美照就懂了。

图片
图片

墙上的“窥视孔”更是别有洞天,是一个个铆钉系列单品的展示台,这种可爱的展示让人记忆犹新。

图片
图片

互动体验中还有两个铆钉模样的房间,引人注目。

图片

一个进去就是铆钉做成的镜面反光房间,铆钉状的镜面真的极具梦幻色彩,像极了VALENTINO所传达的信息。

图片

舒淇女神的演绎也正好应对了「再·诠释」的意义。

图片

第二个房间走进去就看到随处可见的尖锐铆钉,但有趣的是:它们是海绵做的,真的有一种“危险”又迷人的感觉。

图片
图片

沈梦辰

O姐在采访朱正廷的时候问他:“铆钉、玫瑰、高级定制三个区域,你最喜欢哪一个?”~ 他也是直接Pick铆钉区域!

图片

如果你够细心,就可以发现全新「再·诠释」的铆钉元素单品均与以往形态不同。当天众多明星佩戴的包款也均是最新的ROMAN STUD大钉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危险”又迷人的铆钉元素

VALENTINO首次推出铆钉系列在2010年秋冬秀场,极具力量的铆钉元素与高跟鞋结合,一下子俘获了时尚圈人士的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VALENTINO 2010 FW

铆钉包款也成为了街拍中的“宠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往年铆钉配饰的广告都可以体会出铆钉元素带来的视觉冲击力。

图片

VALENTINO 2013 FW 配饰系列广告大片

尤其是铆钉鞋一经推出就晋级为“IT SHOES”,明星达人人手一双。

图片

周雨彤

图片

宋妍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铆钉系列不仅在时装届名声大噪,更让品牌销售大幅度上升,因此铆钉元素也一下列入了VALENTINO的经典元素。这一切也要归功于品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

图片

铆钉—2021华丽的蜕变

虽然铆钉依然是经典元素,但是品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自然不甘于墨守陈规,这不,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大钉包于早春2021系列中隆重登场。

VALENTINO DOARY COLLECTION 2021早春男女系列大片

全新ROMAN STUD大钉包灵感源于罗马建筑,以超大铆钉前卫设计诠释,柔软皮革交织立体廓形,绗缝工艺勾勒格调纹理,演绎现代优雅与朋克精神完美融合。

本次广告大片更是由品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在居住地Nettuno亲自掌镜拍摄。

图片

VALENTINO DOARY COLLECTION 2021早春男女系列大片中,这个镜头O姐尤其喜欢,超模Mariacarla Boscono枕在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大钉包上,慵懒舒适又时髦的画面让人难以忘怀。

图片

超模Mariacarla Boscono在Pierpaolo Piccioli的镜头下愈发的轻松与愉快,两个人就像是在“玩乐”一般完成了广告大片的拍摄。

就像是之前VALENTINO EMPATHY 2020-21秋冬系列广告特辑所传达的一样,品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十分在意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Mariacarla Boscono如密友般的情感通过大片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超模Luca el Bali同样也在VALENTINO DOARY COLLECTION 2021早春男女系列大片中传达出了自然,平等,自由的风格演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片看不够还可以通过视频来感受VALENTINO DOARY COLLECTION的魅力。

怎么穿?看我的!

还可以通过明星搭配来感受全新ROMAN STUD大钉包的时髦感。这不,VALENTINO新晋品牌代言人Zendaya就用一黑一白的造型来为ROMAN STUD大钉包做了完美的呈现。

图片
图片

白色的Roman Stud大钉包十分的简约大气,可以融合任何风格的穿搭,无论你是像唐嫣的优雅裙装,还是万茜姐姐的极简风格。

图片
图片

或者像关晓彤这样的酷帅运动风,搭配白色ROMAN STUD大钉包都将那种摩登诠释得很好。

图片

黄圣依姐姐Pick的是黑色的ROMAN STUD大钉包,黑色作为极致优雅的颜色,低调奢华说的就是它。

图片

黑色可以很好地平衡穿搭中的色彩,你看虞书欣的花上衣就被黑色的ROMAN STUD大钉包调和得刚刚好。

图片

樱花粉的ROMAN STUD大钉包优雅中又散发着强大的女性力量,十分适合秦岚和赵露思这样的温柔女孩。

图片
图片

VALENTINO也十分懂得年轻人的喜好,ROMAN STUD大钉包也有推出亮色,例如木村光希和李沁都上身的绿色款,别致的绿色绝对可以为你的穿搭增添一份亮点。

图片
图片

全新「再·诠释」的VALENTINO GARAVANI铆钉配饰其实十分多种多样,从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秀场上,我们可以看到还有很多大钉鞋款供你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

标志性设计与朋克元素完美结合,无疑会将铆钉鞋推向另一个高潮。

VALENTINO上海环贸广场iapm

适中的高跟不会给人带来过多的“负担”,又可以完美匹配你的气场。

图片
图片

即使是平跟大钉鞋都因为铆钉元素的特性变得格外时髦。

图片
图片

还有更为简约的单钉大钉鞋,十分的典雅。

图片
图片
图片

VALENTINO DOARY COLLECTION 2021早春男女系列大片中也同样诠释了大钉鞋的独特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庆祝经典ROCKSTUD 铆钉十周年,品牌更是推出了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X 企划,开放与世界各地设计师、品牌及艺术家合作的实验场,让他们以独特创作手法及个人风格重新展现大家熟悉的铆钉。

图片

首个#ROCKSTUD X#企划将由英国著名设计师Craig Green揭开序幕,O姐相信他将以个人风格重新塑造经典铆钉,带来惊喜,我们一同期待吧!

图片

介绍了这么多我相信你一定很心动!恰逢节日来临,赶快去VALENTINO小程序来选购吧!

文中图片部分来源于品牌、网络

排版撰文/ Karal Su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