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FEEL IT! 感不同 敢不同 璀璨真我 映耀缤纷 Rado瑞士雷达表圣诞节腕表推荐

2020-12-14 11:51: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image001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镶钻腕表

202012月,中国上海)圣诞将至,新年的脚步亦悄悄临近,金色、白色、绿色…这些缤纷的色彩点燃了璀璨圣诞季,Rado瑞士雷达表甄选多款时计臻品,将节日祝福化为腕间分秒的陪伴,开启新一年的满满正能量。

image003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自动机械开芯腕表

岁月鎏金 由“芯”开始

image005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自动机械开芯腕表

在流光溢彩的岁末之时,让真我之魅与温暖金色为你的腕间型格增添一抹亮色。作为品牌首款一体成型高科技陶瓷表壳的方形腕表,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腕表以全高科技陶瓷表壳和表链打造而成,将品牌的设计精髓尽显无遗;该款腕表拥有顺滑流畅、轻盈耐磨、佩戴舒适等品牌的卓著特色,时刻守护你的真我时光。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自动机械开芯腕表的表盘上精妙的镂空设计犹如缤纷的圣诞般引人遐想,金色指针于分秒间辉映岁月鎏金,记录岁末温情时光。

image007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镶钻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镶钻腕表的表盘上镶嵌有12颗璀璨美钻,如熠熠星光点缀着岁末星空,方寸之间流转璀璨真我之美。在这充满祝福和希望的节日里,让你的每一刻都闪耀着与众不同的至真魅力。

 

摩登“库”意 冬日型格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青铜腕表

浓郁的复古色调渲染着圣诞的欢畅与惬意,为寒冬带来一抹生机。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青铜腕表采用现代高科技材质与青铜共同打造而成,青铜材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呈现出属于每个佩戴者的独特风貌。该款腕表不仅拥有着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亦体现了品牌在材质上的不变热忱和专注,方寸间尽显复古与现代的交融之美,印证岁月淬炼之下的非凡每一刻。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佳节时刻,让别致的腕间臻品映耀璀璨真我。Rado瑞士雷达表与你一起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n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image017

官方抖音:RADO瑞士雷达表(抖音号:RadoChina)

官方小红书:RADO瑞士雷达表(小红书号:186409397)

天猫店 :rado.tmall.com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image019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6403.html(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image018

(请使用手机京东扫码进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