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ETRO宣布与SAFILO集团签订十年眼镜系列全球独家授权协议

2023-06-09 19:37: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ETRO 正式宣布和意大利知名眼镜生产商Safilo(霞飞诺)集团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的全球独家许可协议,授权其设计、制造并销售ETRO品牌的眼镜系列。

作为拥有着悠久历史和工艺传承的意大利时尚奢侈品牌,ETRO 在其新任创意总监Marco De Vincenzo的引领下,将研发创新与个性风格、创造力相融合。此次品牌与Safilo集团携手合作眼镜类别产品,Safilo集团以独特的文化传统、专业的精湛工艺见长,是眼镜市场中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光学镜架、太阳镜运动眼镜、滑雪护目镜和头盔的主要企业之一。

1

ETRO 首席执行官 Fabrizio Cardinali


“与像Safilo这样的行业领先制造商合作,代表ETRO在扩大市场供应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品牌类目更加多元和完善。”ETRO首席执行官Fabrizio Cardinali表示,“眼镜类别将成为品牌日前宣布的成衣、家居、香水和童装系列的一部分。ETRO一直以来都是一个360度全品类的生活方式品牌,有着着眼于全球、打造产品类别和消费者类型多元的综合远景,此次合作是品牌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2

Safilo 集团首席执行官 Angelo Trocchia


“ETRO是一家着眼于时尚和面料工艺的知名企业,我们为本次全新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创意设计团队与Marco De Vincenzo先生已展开顺畅的合作,双方将合作完成独特的新系列设计,最大限度地提升品牌在眼镜类别产品中的成长潜力。” Safilo集团CEO Angelo Trocchia说道,“作为奢侈品牌的ETRO在重新诠释审美理念方面拥有丰富的历史,以其标志性的图案设计闻名于世。此外,本次合作也意味着ETRO设计全面融入我们的眼镜品类,同步加强了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双方合作的第一个眼镜系列包括太阳镜和光学镜,将在2024年春夏季正式发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