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RIMOWA(日默瓦)宣布与德国足球协会达成合作

2023-03-24 16:09: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image002(03-24-15-39-45)

自1898 年以来,RIMOWA(日默瓦)以精湛的工艺,携手历史悠久的德国机构,始终如一地发扬德国传承。现在,品牌自豪地宣布与德国足球协会(Deutscher Fußball-Bund,简称DFB)达成最新合作关系,继续履行这一使命。

本次合作将持续多年。日后 RIMOWA(日默瓦)将长期支持德国足球协会女子、男子和 U21 国家队参加所有比赛,提供特制旅行箱陪伴球队出行。

回首过去几十年,RIMOWA(日默瓦)和德国足球协会有过不少共同的珍贵回忆。RIMOWA(日默瓦)曾有幸陪伴德国国家队参加了 2006 年世界杯和 2007 年在瑞典举办的欧洲 U21 足球锦标赛。并在接下来的十几年,都有着不间断的合作。2014 年巴西世界杯,RIMOWA(日默瓦)为德国球员准备了一个特别设计的系列,见证了德国夺冠。如今,随着 RIMOWA(日默瓦)成为未来数年德国足球协会的官方行李箱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image006(03-24-15-39-45) (1)

RIMOWA(日默瓦)首席执行官Hugues Bonnet-Masimbert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能与德国足球协会达成此次合作。RIMOWA(日默瓦)十分珍视我们的德国传承。看到德国国家队携带我们的行李箱,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们的德国传承和我们双方的合作历史,为此次合作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男子和女子国家队将配备银色 RIMOWA Original 系列银色登机箱和 Check-In L 托运箱。U21 国家队将配备 RIMOWA Essential系列亮黑色登机箱和 Check-In L 托运箱。和 RIMOWA(日默瓦)的所有产品一样,为德国国家队准备的行李箱也体现了品牌对于细节细致入微的关注,每个行李箱上都饰有令人自豪的德国国家队官方老鹰标识。

 

DFB GmbH & Co. KG 市场、销售和活动董事总经理 Holger Blask 博士表示: “RIMOWA(日默瓦)是 LVMH 集团旗下的德国品牌,在全球拥有巨大的影响力。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RIMOWA(日默瓦)达成此次合作。RIMOWA(日默瓦)代表了德国最高品质水准,完全符合德国国家队以绩效为导向的方针。我们感谢 RIMOWA(日默瓦)为球队未来出行提供优质行李箱。”

image009(03-24-15-39-45)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