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香奈儿2023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广告大片与影片

2023-03-14 13:11:5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伴随着Inez & Vinoodh向新浪潮致敬的摄影作品,香奈儿2023春夏高级成衣系列于巴黎大皇宫临时馆带来了一场极具观影体验的发布会。此后,该系列广告大片于法国南部进行拍摄,展现了演员、品牌形象大使Kristen Stewart的全新形象。

1

“Kristen Stewart总是令我忆起嘉柏丽尔·香奈儿。香奈儿精品部创意总监维吉妮·维娅说道,她是香奈儿品牌的忠实挚友,与品牌的关系亦与众不同。我在 2013 年第一次见到她,只一瞬,便为她着迷。我一直十分欣赏她:她的面容,她的态度……而且,她完全理解香奈儿的作品。

2

“Kristen 的肢体语言,无论是她站着、坐着还是行走着,都令人想起嘉柏丽尔·香奈儿,” Inez & Vinoodh 补充道。 “她与香奈儿的肖像有着浑然天成的相似之处。 她完美展现了香奈儿的魅力。

3

那些关于巴黎生活的黑白场景,电影院和咖啡馆、地铁和康朋街31号,切换为色彩缤纷的果园与地中海。 那些关于香奈儿的语汇、文字、DNA、态度以及其魅力的秘密共鸣于这美妙景致之中。

4
5

斜纹软呢与针织,香奈儿魅力的核心组成

它们是女装中行动自如的代名词,本季以斜纹软呢打造橙色格子图案的轻盈连体裤, 内搭色彩淡雅的羊绒开襟衫。

 

比例游戏

作为香奈儿魅力的象征,经典套装以全新比例重新演绎,以短款外套搭配低腰玫红色斜纹软呢直筒裙。

 

纯净线条

小黑裙采用极致低调精致的剪裁,饰以 CHANEL 字母。

 

黑与白

香奈儿的经典双色组合在对比强烈的廓形中格外醒目。网纱与漆皮材质打造的无尽美腿长靴饰以蝴蝶结,为双色鞋履带来全新变奏。

 

微妙透视感

黑色雪纺斗篷令人想起嘉柏丽尔·香奈儿为女演员德菲因·塞里格 (Delphine Seyrig)在阿兰·雷奈 (Alain Resnais) 执导的电影《去年在马里昂巴德》(Last Year at Marienbad) 中打造的着装。这件作品呼应了品牌与第七艺术之间的深厚联系。

 

挚爱花朵

这既是香奈儿的精髓:山茶花佩戴于腰带上,纯白花朵在黑色背景间绽放。

 

蝴蝶结

从小黑裙到配饰,从皮质长手套到鞋履,蝴蝶结在系列中无处不在,以或迷你、或超大的尺寸,润饰众多廓形。

 

一语概之:魅力

充满对比:中性与柔美、透视与朦胧、简约与精致,由Kristen Stewart以其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完美诠释香奈儿魅力。

6

点击链接欣赏由Kristen Stewart演绎、Inez & Vinoodh掌镜的影片

https://www.chanel.com/zh_CN/fashion/collection/spring-summer-2023.html

香奈儿2023 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现已登陆精品店。

 

#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