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ARRIE发布2023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2023-02-03 19:42: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今年春夏,Barrie从苏格兰野趣生活中汲取灵感,赞颂至臻至美的自然之力。 从诗意的演绎到抽象的诠释,系列彰显几何图形之美,细节和惊喜无处不在,泼洒于精美的配色之间,装点轻盈透气的经典针织作品,契合温暖时节。

1

夏日花束以几何图形和醒目色调诠释,点缀 T 恤或 V 领针织,而十二支针织衫则饰以迷人的迷你玫瑰或蓟花。花朵与繁星色调柔美,在系带V领毛衣的“磨损”细节中若隐若现,呼应其轻盈质感。毛衣正面与双色开襟衫肩部饰以灿烂盛绽的田间花朵,宛如细节精妙的印象派画作。

Loch (湖区)是苏格兰景致中的典型地貌,本季系列中以棉与喀什米尔混织的棉绒开襟衫,即以此为灵感。 粉与蓝配色呼应一日中不同时刻的湖光倒影。

湖区的色彩与天空化身为系列中的抽象图案:Heart Sunset 主题以活泼鲜艳的渐变色与浮线编织打造,诗意十足,呈现工艺之美;Flag Sunset 主题中的细致格纹,灵感则来自圣安德鲁十字图案。

2

Denim系列推出了无袖外套与宽松工装裤,均以全新的淡雅丹宁配色演绎。一系列饰以闪亮点缀的单品彰显西部风情,其中经典款外套与无袖丹宁外套的衣领、口袋与肩部饰以璀璨宝石打造的Barrie标志性图案,包括蓟花和玫瑰。

Python Argyll 主题中,传统苏格兰羊绒的几何针法与抽象诠释的蛇纹图案融为一体。 Barrie淋漓尽致发挥其精湛工艺,将针法与色彩巧妙结合,粗细交织,成就经典风格

3

夏季亦是盛装时节,无论是Cricket Club主题的整体造型、Chevron主题中的两件式套装,或是以精致夏日蕾丝打造的紧身胸衣式连衣裙,曼妙娇美,流露浪漫诗意,散发夏末的轻松惬意。

4

Barrie 2023 春夏系列已在巴黎和伦敦的精品店和barrie.com上架销售。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