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 PIQUE-AIGUILLES 腕表

2023-02-03 12:31: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Mademoiselle Privé Pique-Aiguilles腕表

1ff30f537o4491cf962293c4c225780c

Mademoiselle Privé Pique-Aiguilles腕表

在位于康朋街的高级定制服工坊中,嘉柏丽尔·香奈儿总是随身携带两件工具:一把悬挂在丝带上的剪刀,她将这把剪刀像长款项链一般挂于颈间,而手腕之上则是所有女裁缝不可缺少的工具,一个针插。

2023年,香奈儿腕表创意工作室总监Arnaud Chastaingt从针插中汲取灵感,创作了Mademoiselle Privé Pique-Aiguilles腕表系列。

B912F42A-35B2-41(02-03-11-58-00)

“我喜欢这一具有功能性的珠宝作品装饰于女裁缝腕间的画面。”这一裁缝的核心装备通常以金属手环形式出现,并配有大直径圆弧形垫子。

从使用角度来说,它使得裁缝师可以在目之所及之处存放和整理他们的针线,以方便其工作。

“我对这些物品的设计非常着迷,它们因实际需要而生。就风格而言,佩戴于腕间的针插,通过极具存在感和影响力的方式彰显着权威。

大尺寸的设计丝毫不影响其舒适度,适合所有人使用。我喜欢针插表面由各种针头组成的随机性设计。

错落有致抑或是参差不齐,那些刺入针插织物中的针头形成一种装饰效果,并随着裁缝的工作进展而不断变化。我通过演绎这一工具的精髓,创作出一款腕表作品。

其结构简约夺目,超大号的表盘为无穷的创意提供非凡绝伦的表达空间。我希望将其变为画布,描绘着香奈儿最具创新的高级手工艺。

我为这个系列呈现了5款设计:山茶花蕾丝、标志性手袋组合、散落于黑色斜纹软呢之上的珠宝、钻石刺绣以及处于制版阶段的外套。”

每件作品都在讲述一个故事,一个专属于香奈儿、高级定制与高级制表的故事,只有香奈儿才知晓个中奥秘。

AC 2
AC 3

 

AC 1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