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香奈儿 2023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

2023-02-01 19:28: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香奈儿2023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视频

1

点击链接欣赏香奈儿2023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视频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861525698216048

发布会现场设计Xavier Veilhan创作

维吉妮·维娅再度邀请艺术家Xavier Veilhan走进香奈儿高级定制服的世界,在巴黎大皇宫临时馆呈现本系列发布会。与这位艺术家的创意对话始于20221月的春夏高级定制服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是他们合作三部曲中的第三章。

2

点击链接欣赏由Xavier Veilhan创作的发布会现场设计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861811607142518

Xavier Veilhan “包罗万象” 的空间概念呈现2022春夏与2022/23秋冬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趣致十足又如迷宫般天马行空。本季,他跳出布景的概念,以巨型移动雕塑上演一则栩栩如生的动物寓言。 “维吉妮·维娅问我是否可以围绕嘉柏丽尔·香奈儿的私人寓所及其收藏的动物摆件进行构思,那是我们合作之初首次见面的地方。我觉得从这则动物寓言出发,呼应我们社会中人与动物之间不断发展的关系会很有趣。这一次,我想呈现更加直观、一目了然的设计,轻灵而梦幻,却并不稚拙,”Xavier Veilhan解释道。

3

动物寓言本就是Xavier Veilhan作品的核心主题之一,这可以追溯到他本人的首个展览,作品常以真实大小或超大尺寸的动物雕塑呈现。本次发布会上,鹿、马、狮子、骆驼、鸟、鱼、水牛、大象、狗与鳄犬croco-chien)成为这则动物寓言的主角,由硬纸板、木材与纸张制成,采用与自然主义风格截然不同的简化造型,自成一派。

4

灯光、节庆巡游般的动物队伍,简约的布景装置,洋溢随性率真的乡村节日氛围。一如前两季高级定制服发布会, Xavier Veilhan此次继续与布景设计师Alexis Bertrand合作。

学生参观发布会现场设计

学生们受邀来到2023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现场,参观艺术家Xavier Veilhan以木材、纸板与纸张打造的巨型动物雕塑,创作灵感源于巴黎康朋街31号嘉柏丽尔·香奈儿私人寓所中充满神话色彩的动物雕像。在香奈儿SAS总裁、le19M大楼总裁Bruno PavlovskyXavier Veilhan的陪同下,学生们进入高级定制服的世界,感受其精益求精与创意巧思,以及香奈儿在保护与弘扬精湛工艺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5

明星嘉宾

明星嘉宾齐聚巴黎大皇宫临时馆,观赏2023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本系列由维吉妮·维娅创作,从嘉柏丽尔·香奈儿私人寓所内的动物绘画与雕塑中汲取灵感。发布会现场由艺术家Xavier Veilhan设计,木材、纸板与纸张打造的可移动雕塑,与纯净简约的空间相互映衬。

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与挚友Tilda Swinton,G-Dragon,Marion Cotillard,Angèle,Vanessa Paradis,Caroline De Maigret,Charlotte Casiraghi,Lucy Boynton,Sadie Sink,金高银,Hio Miyazawa,Carole Bouquet;

6

以及摄影师双人组Inez & VinoodhRebecca Dayan,导演Audrey DiwanInès de la Fressange,舞蹈家暨编舞家Blanca LiFumi NikaidoSonoya MizunoApple Martin,导演Baz LuhrmannRoger Federer等出席发布会。

7

明星嘉宾·发布会印象

香奈儿2023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后,Tilda SwintonG-DragonMarion CotillardCarole BouquetAngèleVanessa ParadisXavier VeilhanSadie SinkLucy BoyntonOlivia DeanCaroline de Maigret,分享了对系列与发布会的印象。

 

01
02
03

模特Alaato JazyperMathilda Henning从高级定制服工坊到发布会现场的精彩幕后

image022(02-01-14-41-00)

此外,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与挚友齐聚巴黎大皇宫临时馆,以趣致十足的方式回答同一个问题:你最喜爱什么动物?

影片由Caroline de Maigret执导。

image023(02-01-14-41-00)

点击链接欣赏影片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862303120851012

氛围与细节

image004(02-01-14-41-00)

 

image002(02-01-14-41-00)


#香奈儿高级定制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