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时来运转 启运新年 格拉苏蒂原创吉献新春佳时

2023-01-12 18:20: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瑞临岁尾,癸卯将至。新年总是让人格外期待,新的开始总能令我们充满动力去改变和挑战。德国高级制表品牌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吉献新春佳时,将美好祝愿凝于腕间,伴您时来运转,好运连连。

星月转动 幸福迎新年

日月交替,万象启新年。PanoMaticCalendar偏心年历腕表作为品牌首枚带有年历功能的全新腕表,红金款搭载Calibre 92-09机芯,年历功能包括了日期和月份显示,可以显示大小月(30天和31天),每年仅需在3月1日进行一次手动校准。月份显示窗位于3点钟和6点钟之间,月份数字以“逆跳”的显示效果呈现,它是由月份环上的四个黑色等距离色块逐月移动,每四年完成一次循环。整体盘面布局采用了“偏心美学”设计,表盘左侧的时分盘与小秒盘上下重叠呈“ 8”字型,寓意着幸运和财富。右上角的月相窗口里,星月的转动会随着朔望月的周期变化而同步呈现。腕表以红金与银白色为基调,清晰易读,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展现出佩戴者沉稳的品格,成就了该款PanoMaticCalendar偏心年历腕表内外兼备的优越品质。

1 PanoMaticCalendar偏心年历腕表

PanoMaticCalendar偏心年历腕表

勇往直前 无惧新旅程

令人期待的新春假期即将到来,选一款能在多场景佩戴的腕表吧!红金款SeaQ腕表,与您相伴于美好旅途,一起度过新年假期。该款腕表以黑金配色呈现时尚风格,黑色内敛沉静,金色温暖和煦。同时,腕表具备了优良性能和设计美感,红金表壳搭载单向旋转表圈,防水深度达到200米,坚固耐磨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下,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指针与刻度,让您无论是在寻觅冬日奇境,又或是在探索湖海奇景,SeaQ腕表都可清晰读时,让人勇往直前,无惧新旅程。腕表搭载了品牌自制Calibre39-11机芯,精美装饰更可透过表背一览无余。 39.5毫米的表径,即使是女生佩戴,也能毫不费力地随心驾驭。

2

SeaQ腕表

真我时刻 耀目庆

钻石夺目闪耀,间金精致简约,Lady Serenade小夜曲女士腕表将多种材质巧妙融合,以匠心打造,彰显女性独特的真我魅力。天然珍珠母贝表盘,搭配特别臻选的白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间金表壳采用高级珠宝镶嵌工艺,点缀了52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将高级感蕴于腕间,也是节日聚会穿搭造型中的高光点缀。品牌自制Calibre39-22机芯,精准计时跃动新春时刻。Lady Serenade小夜曲女士腕表将现代女性内心的坚毅力量和外在的干练个性充分展现。

3

Lady Serenade小夜曲腕表

新年,从腕间指针划过的第一秒开始,美好的期许应时而来。格拉苏蒂原创每一枚精品时计,皆以传承百年的匠心工艺精致打造而成,不止时刻把握时间,更是陪我们铭刻每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原创时计故事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始终秉持“以原创为荣”的价值理念;始于1845年的悠久历史从未间断,是品牌取之不竭的灵感源泉与昂首前行的坚实后盾。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的制表厂位于德国萨克森州制表重镇格拉苏蒂 (Glashütte),致力于传统手工艺与创新技术的精妙融合。作为拥有丰厚底蕴与历史传承的高级制表品牌,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高达95%的机芯零部件以及精致工艺表盘均为自主打造,彰显了至高水准的德国制表艺术。关于品牌及其各大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品牌官网及品牌官方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格拉苏蒂原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