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柳岩PICO视频首开VR健身课,告诉你燃脂健身的秘诀!

2022-12-30 17:40:4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让人激情澎湃,众多明星也化身球迷花式打卡,主持人柳岩不仅以啦啦队热舞视频为球队加油助威,还以惊喜球迷身份亮相PICO世界杯主题派对《世界杯狂欢夜》,与广大球迷共同现场观赛。世界杯虽然已经结束,但这份运动热情仍在持续,12月29日,柳岩带来了VR运动直播首秀,与用户分享健康生活理念,提醒大家宅家同时也不忘运动。

【新闻稿】星跃运动季柳岩直播通稿-1230270

这正是VR品牌PICO推出的“星跃运动季”,更有沉浸感的明星近距离VR互动,更有陪伴感的VR运动体验,更有趣味性的新兴运动方式,让用户在宅家之余,也可以随时随地健身减脂,低门槛享受VR健身的乐趣。

据悉,Angelababy也即将于2023年1月1日带来VR直播,分享独家健身妙招,感兴趣的粉丝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稿】星跃运动季柳岩直播通稿-1230429

柳岩畅快体验VR运动健身 分享健康生活理念

PICO星跃运动季VR直播中,柳岩坦言自己通过空中瑜伽,并结合健康饮食的方式,达到了成功瘦身的效果。除了比较舒缓的瑜伽之外,作为一名健身爱好者,柳岩也在不断尝试新兴的运动方式,最近她还种草了在VR中运动,并在直播中以全景MRC的方式,向用户展现VR运动大作《超燃一刻》。

【新闻稿】星跃运动季柳岩直播通稿-1230591
 

在全景MRC模式下,用户与柳岩共同置身《超燃一刻》运动场景,在击打道具的过程中感受VR运动的酣畅淋漓。摘下PICO 4,柳岩与我们分享在VR中运动的感受,她认为VR运动3分钟的效果可以媲美在健身房热身15分钟的效果,并且还有着更好的体验感,比在家跟练更沉浸,比去健身房更方便,运动反馈和感官更加真实,VR健身的专业性和趣味性超乎她的想象。 

【新闻稿】星跃运动季柳岩直播通稿-1230763

明星VR直播新尝试 丰富运动直播新场景

运动健身这件事情本身有一定的枯燥性,对于柳岩这样的有多年健身经验的运动达人来说都尚且如此,在全民都想“玩很新的东西”的大环境下,运动健身也在寻找新的突破口,让更多人能够爱上健身。本次PICO的VR直播,用户打开PICO视频就能燃脂开练,同时还可以近距离接触明星,实现更有乐趣、更有陪伴感的VR运动健身体验;对行业而言,明星健身直播首次落地VR,创造了新的运动直播形式和与用户互动的方式。

【新闻稿】星跃运动季柳岩直播通稿-1230981
 

本次星跃运动季除明星直播与用户实时互动之外,还上线了明星运动短视频,吴宣仪、柳岩、杨颖带来VR健身课程,错过直播的用户也可以跟随短视频运动打卡。不仅如此,PICO还带来了丰富的体育类视频内容供用户选择,《天天宅在家》剧情互动向视频让宅家运动也充满乐趣,《极限挑战高空跳伞》等内容能够将滑翔伞、冲浪、滑雪、跳伞这些现实中难以体验的运动搬上屏幕,用户可以在PICO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一番。

VR健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健身首选,VR直播健身的加入,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趣味的沉浸体验,同时也让用户可以通过更轻量化的方式,参与到VR运动健身中来,降低大众体验VR运动健身的门槛。后续PICO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居家运动新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