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新年生肖臻选

2022-12-26 16:18: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新年将至,路易威登趣意融合中国新年生肖动物形象与品牌标志性元素,自中国农历兔年汲取灵感,推出生肖元素单品,包括时尚首饰配饰系列、玩具等。恭贺农历兔年新春。以挚爱元素欢庆农历兔年

1

路易威登LV BUNNY项链 

2

 路易威登LV BUNNY 手链


3

LV BUNNY 钥匙扣

4

LV PRECIOUS RABBIT 钥匙扣

在时尚首饰系列中,LV Bunny 项链以憨态可掬的兔子形象恭迎农历兔年。金属兔子怀抱袖珍 Dauphine 手袋,悬挂在 LV Circle 标识下方。栩栩如生的毛发纹理和 Monogram 图案见证精湛细节。LV Bunny 手链同样点缀这只提着手袋的兔子形象,与 LV 字母共同悬挂于 Monogram 帆布饰带。LV Circle 标识点缀调节链末端。此外,呈现可爱兔子形象的钥匙扣,也在馈赠时节提供老少咸宜的趣味之选。农历新年生肖兔从迷你Boîte Chapeau手袋中探出头来,讲述LV Precious Rabbit钥匙扣的诙谐趣意。栩栩如生的兔子形象拥有饰钉眼睛,搭配路易威登标识、钩扣和圈环,匠心成就日常使用与收藏佳选LV Bunny 钥匙扣上的兔子形象挂饰则拥有 Monogram 纹身体、Monogram 花卉脸颊和 Essential V 鼻子,搭配蓬松水貂毛尾巴和耀目金属件,回眸中展露无限意趣。

5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REYKJAVIK 围巾

6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LV ESSENTIAL 围巾

7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70 方巾

8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90 方巾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LV Essential 围巾以刺绣皮革贴饰呈现古灵精怪的兔子形象, Monogram 图案以反色效果铺陈双面。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Reykjavik 围巾则拥有鲜明色彩和大号 Monogram 花卉设计。刺绣皮革贴饰呈现兔子形象,厚实山羊绒带来华美触感。而以桑蚕丝织就的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70 方巾以 Monogram 花卉和中央 LV 字母为背景,其上描绘手提路易威登经典手袋的兔子形象,一只在耳朵下方系着束发带,另一只佩戴披肩,为农历新岁带来欢趣氛围。另一款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90 方巾将路易威登经典元素巧妙融入兔子形象。LV 字母位居中央,拥有品牌配饰的兔子形象跃现于 Monogram 花卉图案之中。同样使用桑蚕丝带来柔滑质感的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桑蚕丝束发带则呈现更为灵动的设计。诙谐动物形象穿插在 Monogram 花卉间,翻转即现经典 Monogram 图案,便于搭配多种风格造型。

9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针织帽

10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束发带

11

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披肩

路易威登 Precious Rabbit 针织帽以细腻绵羊毛围裹舒适暖意,刺绣皮革贴饰呈现戴着围巾的可爱兔子形象,让佩戴者可以优雅迎接农历兔年。路易威登Precious Rabbit 披肩稚气满满的兔子形象与品牌元素共同出镜,与 Monogram 花卉和 LV 字母交替呈现,在明快节日色彩中释放瞩目气息。

12

路易威登RABBIT BOX收纳盒

13

路易威登RABBIT BOX收纳盒

14

路易威登PETULA RABBIT装饰

15

路易威登PETULA RABBIT装饰

除了可以穿带在身上的配饰,路易威登还设计了一款Rabbit box收纳盒。皮革包覆木盒之上端坐一只立体木制兔,呈现金属边角及饰钉和 Monogram 花朵彰显品牌元素的精致细节,在新年装点家居之余还能收纳精致小物。吉祥物 Vivienne 的宠物以迷人新形象迎接农历新禧:充满趣味的Petula rabbit装饰呈现兔子的鼻子、耳朵及尾巴的外观。实木和光滑皮革构筑可爱身姿,品牌标志性Monogram 花卉和路易威登标识饰钉点亮双眸,彩色Monogram图案元素融汇于花瓣中,成就欢庆农历兔年的馈赠及收藏之选。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