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爱马仕报刊亭游抵新城市 - 古蜀锦都 以轻盈之心点亮城市风景

2022-11-14 15:36: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爱马仕以悦诚心意邀蜀都公众共阅《爱马仕世界》杂志,探索其自由创意、大胆创新 与奇思妙想。2022年11月11日至13日,爱马仕于成都呈现同名报刊亭并向公众 开放,伴读者透过文字与图片,去了解在爱马仕的世界中充满创造力、好奇心与多样性的产品系列以及生动对话。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2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3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

爱马仕报刊亭位于古韵悠然、开阔闲适的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之上。此次蜀都之行,爱马仕邀来往行人一同浸入《爱马仕世界》,共同体会2022年度主题“轻盈的心”于书页之间的诗意跃动。在创意书签工坊折制一枚报刊亭书签,在肖像画家面前静坐片刻,收获一幅生动画像,亦或仅是信步驻足,随心小憩,每一位来访者皆可在此度过片刻 惬意时光。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5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6

在这里,报刊亭主人与其团队热情迎候着每一位来访者,在享用一杯醇咖之际, 每日上演的惊喜时刻亦不期而遇。度过一段轻快闲适的时光后,他们可携最新一期《爱马仕世界》在手,带着一颗轻快的心,散入城市四处。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9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10

爱马仕报刊亭受标志性巴黎书报亭启发而来,其首站于2021年秋在布拉格启航,一段欢快温情、引人入胜的旅程自此徐徐展开。在此番游抵成都之前,爱马仕报刊亭已拜访过巴塞罗那、新加坡、克诺克、鹿特丹、东京、伦敦和香港。

爱马仕报刊亭
2022年11月11日(周五)至13日(周日)
每日11:00至20:00
成都市远洋太古里漫广场
微信小程序预约入场

QQ截图20221114152140

《爱马仕世界》——对年度主题的深入解读

每年,一位客座主编和一位艺术总监都会受邀加入爱马仕团队创作两期杂志,期间与众多精心挑选的作家、插画家和摄影师紧密协作。在年度主题所滋养的想象世界驱动下,他们都为《爱马仕世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才华与智慧。

今年,《爱马仕世界》由关于轻盈的随笔集合而成,与2022 年度主题“轻盈的心”相互呼应。2022 秋冬刊呈现了来自爱马仕十六大产品部类的全新系列,为读者带去出乎意料的惊喜与满足。

《爱马仕世界》杂志创刊于1973 年,是一本已发行60 万册的半年刊刊物,共有十种语言译本。

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爱马仕官方微信号,即可聆听《爱马仕世界》播客。
https://www.Hermes.cn/cn/zh/story/podcasts/

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