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ily McMenamy首次演绎Versace 2022假日系列广告大片

2022-11-01 15:56: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这是一场属于Versace的戏剧之夜,一场关于时尚的艺术盛宴正缓缓拉开帷幕。

Versace 2022假日系列广告由Lily McMenamy演绎,这也是她首次出镜Versace广告大片。她的母亲,超模Kristen McMenamy在20世纪90年代就与Versace有着紧密的联系。作为本次广告大片的主角,Lily身着一袭雪纺连衣裙奔向剧院,裙摆随步伐舞动,沿途遇到形形色色身着Versace华服的人们,其中包括模特Kit Butler、Sora Choi、Mila van Eeten,以及先锋艺术演员Gottmik。

 

此次广告的布景展现了品牌在戏剧和艺术领域的深厚根基,灵感取自于Gianni Versace在1987年和1992年分别创作的系列书籍《Versace Teatro》。两本书中都汇集了Gianni的随手笔记和服装及舞台设计草图,展示了他长久以来对戏剧的热忱以及为戏剧事业的付出。今年的假日系列广告大片,Versace更是与曾出版过《Versace Teatro》原版书籍的著名出版商Franco Maria Ricci合作,创作了一张全新海报,不禁令人回想起该书曾经的经典封面。

 

力邀曾掌镜Beyoncé的专辑《Renaissance》的广告大片的摄影师Carlijin Jacobs,他运用高光手法凸显了本季服装所蕴含的丰富的戏剧特质。假日系列包括印有美杜莎图案的针织衫,及各类水晶饰面单品,令假日季更加闪亮耀眼。Greca Goddess迷宫女神包和Odissea飞船鞋在设计和配色上和谐呼应,彰显个性魅力。

 

Versace 2022假日系列广告大片将于11月1日全球同步上线。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