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 2022秋冬系列再塑经典,全新Sergio Loro Piana大衣优雅来袭

2022-10-27 18:05:5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image002(10-26-13-43-25)
image003(10-26-13-43-25)

2022秋冬系列中,Loro Piana致敬并重塑了Sergio Loro Piana先生衣橱中的一款标志性外套——Ulster大衣。这款富有结构感且散发着迷人魅力的双排扣大衣,堪称品牌秉承的优雅风格的典范。

作为优雅风格的引领者,Sergio Loro Piana先生以其精致低调的风格著称:他的衣着剪裁合身、宽松休闲,彰显出别具一格的气质,在卓越品质、经典优雅、实用功能和非凡舒适感之间取得了巧妙平衡。他的这款大衣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件富有革新精神的手工杰作。Sergio Loro Piana先生钟爱其轻盈舒适的特性,这件大衣也正是凭此特性在一个流行厚重冬季大衣的时代里独树一帜。而塑就这一特性的秘诀在于卓越面料的运用,以及制作过程中的精准比例和精心剪裁的细节。因为只有遵循严格的剪裁标准,才能够同时实现轻盈和舒适。

image004(10-26-13-43-25)

Sergio Loro Piana先生身着Ulster大衣

这便是全新Sergio Loro Piana大衣的真正精髓,既适合重要场合,亦可打造休闲造型,在材料和廓形上更具现代风格,却依然散发经典气息。这款大衣可适应各种身型,同时为男士和女士设计,男女款仅在尺码上存在差异。大衣所用面料以无比柔软的双层Baby Cashmere小山羊绒打造,并经Loro Piana独有的面料防水科技Rain System®处理。

 

作为将珍贵原材料转化为优质面料的开拓者,Loro Piana借助Baby Cashmere小山羊绒为Sergio Loro Piana大衣焕新升级。Baby Cashmere小山羊绒是一种无比柔软精细的纤维,来自Capra Hircus山羊幼崽的内层绒毛——牧民通过为出生未满十二个月的山羊幼崽进行精心梳毛获得,并且每只山羊只取一次。Sergio Loro Piana和Pier Luigi Loro Piana花费了十年时间,才说服蒙古牧民留存产量甚少的山羊幼崽内层绒毛(每只山羊仅能产出三十克),并最终推出了这种卓越独特的纤维。

 

Sergio Loro Piana大衣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深紫红、沙漠雾和海军蓝。其醒目细节呼应了原版Ulster大衣:宽大翻领、门襟口袋、过膝衣长、内侧衬衫袖,以及隐藏在后背两个深褶下方的半腰饰带,亦可从上解开,便于行动。其他别致细节包括六个纽扣(取代了以往的八个纽扣)和Melton羊绒底领,以及衣领前部与下摆处采用棉布加固,分别旨在确保稳定性和提升立体感。

 

兼具经典气质和现代格调,全新Sergio Loro Piana大衣是致敬品牌精湛剪裁和风格典范的试金石。Loro Piana以闲适优雅的标志性风格享誉世界,而作为品牌的典范之作,Sergio Loro Piana大衣注定会再次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经典。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