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RICHARD MILLE 年轻一代品牌挚友风采

2022-10-24 17:33: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上个月,RICHARD MILLE宣布网球界新星Sebastian Korda加盟,品牌挚友里年轻一代的力量再次扩大。他们有的逐渐崛起,有的正当职业巅峰,还有的已经屹立在领域之巅。下面就带大家领略RICHARD MILLE 年轻品牌挚友的风采……

年轻的ATP冠军Sebastian Korda(塞巴斯蒂安),今年刚刚成为RICHARD MILLE品牌挚友大家庭中的一员,佩戴RM 67-02自动上链超薄运动腕表。塞巴斯蒂安出身运动世界,父亲皮特·科达(Petr Korda)和母亲瑞吉娜·瑞科托娃 (ReginaRajchrtova)都曾是世界知名网球选手,前者世界排名甚至达到第二位。两位姐姐杰西卡和内莉也是LPGA 职业高尔夫选手,获奖无数。

797219fbb4b7486087f9e5fb02f35689

2020年,排名200开外的科达从法网资格赛打起,首次打入法网正赛;首轮,他四盘击败塞皮,取得大满贯正赛首胜;第二轮,又四盘击败21号种子伊斯内尔,生涯首进大满贯32强;第三轮,则直落三盘击败马丁内斯,在罗兰加洛斯连胜6场;第四轮,则脆败在自己的偶像纳达尔拍下。首次参加法网,科达就闯入16强,成为当年法网的一匹黑马。RICHARD MILLE另一位品牌挚友拉斐尔·纳达尔(Rafael Nadal)在战胜塞巴斯蒂安之后,毫不吝啬地赞美道:“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且全能的球员。自从第一次见到他,我就感觉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足够的能力登上顶峰。”

875f36304d42483891cc484ec84e309f

2021年,科达先在ATP250德雷海滩公开赛闯进决赛,遗憾不敌胡尔卡奇,未能取得职业首冠;来到红土赛季后,他终于在ATP250帕尔马站实现突破,夺得生涯首冠,成为11年来首位在欧洲红土赛夺冠的美国人。

4b4d79d93454402fadeb54ee4fea34d7

世界自由潜水记录保持者Arnaud Jerald

25岁的Arnaud Jerald(阿诺·杰拉德)已经是世界自由潜水记录的保持者,不止一次,而是两次成功实现;2020年6月,他在巴哈马长岛参加蓝洞深度挑战赛,成功深潜至117米,并打破了4天前自己刚刚创下的1分34秒内下潜至116米的记录。2022年的10月,他又在土耳其的卡斯水域创造了自己第二个世界冠军,成功下潜到123米的海水深处,再次创造人类极限。

f055c11585324f2e9fba1384e898bef7

为了充分锻炼利用肺部每个部分的空气容量,阿诺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虬结腹筋(abdominal contortions):这还只是训练的一部分。“你必须挑战身体的极限,但其实自由潜水有80%的工作是在脑中进行。”这种说法在其他人眼里看似悖论,但对阿诺·杰拉德来说却恰恰相反。在水下最深的地方,完美的控制力实际上意味着将自己完全交出,全然地放空,没有肾上腺素的分泌。“恐惧使我们在面对大自然的时候懂得谦虚自持。面对风险,你必须去接受它、掌握它。”

aeb333a554414745a26873035a80b9ec

吸引阿诺成为品牌挚友的不仅仅是对技术上的冒险,也是与RICHARD MILLE的家族精神与热忱相契合。“RICHARD MILLE从来不会妥协,我也不例外。自由潜水携带的装备很少,只有鼻夹和脚蹼而已;但是从现在起,我的腕表也将伴随我展开冒险。单就成绩来看,下潜的深度很重要;但就个人安全而言,我的腕表才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RM 032是我必不可少的。”

576e7decd5a04ad28b1aa908cb2677d0

马术场地障碍赛冠军Flore Giraud

近年来,马术运动在全世界兴起,RICHARD MILLE的品牌挚友,法国马术场地障碍赛冠军Flore Giraud 年纪轻轻就在这一领域创出了一片天地。“我在出生前就已经骑过马了!”这位24岁的年轻女孩介绍道。她对骑马的热爱则是源自她母亲的影响。“小时候,我就很喜欢呆在马厩里。那时我骑马,照顾马,还清洗马房......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都可以睡在那里!4岁时,在设得兰群岛,我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匹小马驹;8岁时,我开始参加比赛。” Flore Giraud已经在国内外大奖赛上取得了多次好成绩,诸如比利时克诺克、法国里昂、美国惠灵顿,以及2019各种国际马术大师赛等。现今,世界已成为她取得成功的舞台。

83db4d6cd9be413ba695e3fb5e00b04b

弗洛尔遇到Amanda Mille时,俩人一拍即合。两人对女性在国际竞赛中扮演的角色抱有相同的看法。“马术似乎是唯一一个女性可以与男性真正公平竞争的的运动。更重要的是,我被RICHARD MILLE 对细节的承诺和重视所打动。我们的在赛场的表现只有一分钟,但是这一分钟却需要多年的准备。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我喜欢追求完美时所需要的无限精确度。”这位24岁的法国女孩为迎接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挑战而努力着。

c06adc7676ad4755bd65d0806565ed84

时间有过去和未来,生命有新生与垂暮,RICHARD MILLE品牌挚友自然也有成就显赫的天王巨星和新生力量代表的年轻一代。每一位挚友与RICHARD MILLE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他们将携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