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RuirUiruI23SS以RUI之名重塑龙之传人

2022-09-29 17:25: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Dragon Reborn》作为RuirUiruI 23SS的主题,以龙为概念诉说事物的多面性,东方龙代表的神圣与西方龙代表的邪恶,善与恶,黑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多面且百变。

RuirUiruI以此为文化背景,向观者传达品牌对独立精神的执念,用无界限的设计表达品牌不被定义的灵魂。
090ac12476686c1be9f10f6eb59df0f4

此次主题结合了艺术家古原的作品《NAXI精灵》,以龙的形象衍生出春季灵感。云南丽江的民俗故事,以RuirUiruI的角度来述说,什么是龙。古原用涂鸦的方式重新解读了纳西自然神,用线条的律动来象征生命迹象的存在;粉色代表未来空间,绿色代表新生;表达纳西文化带给他的自由精神。RuirUiruI渴望观者身临其境,以粉与绿的流苏链条元素打造空间色彩,流苏若隐若现的材质特性为整个空间增加神秘感和氛围,致敬古原作品中活泼线条的同时,也对应了龙的变幻莫测,同主题相呼应,传承品牌多元化结合,将极端融为一体。

92e518f0b175154d677bbe5a33a91bce

RuirUiruI希望带领更多观者去挖掘创造力与灵魂的本质。本次大秀为了营造乌托邦梦幻的氛围,特邀来自云南的音乐人QiuQiu进行合作,带给观者兼具实用性和哲学性的灵动Techno音乐,RuirUiruI将借此一同共联这份源于精神的自由。

24ece8b1c5eef131d00c003c5c8de7d6

生而为人,再为龙的传人。龙的多面正如RuirUiruI主张的乌托邦思想,希望与欲望只在一念之差,万物生长的变化基于“行”,自然有好就有坏,善与恶,多面性在任何事物上都是同时存在的,看待问题的角度不一样,得到的结果自然不一样。行动的面就不同。即便是高高在上的龙,也在东西方有着不一致的对外形象。而当你想成为怎样的人,便需要朝着你期望的方向努力,一定会成功。

7ad19171659de6948172848d606eccdc

亦如RuirUiruI,始终尊重多元,认同每一种可能性,始终致力于传递人性的自由,给每个人创造属于自己时代的机会,给每个人感受真我的机会。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