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Burberry 正式宣布设计师Daniel Lee为品牌新一任首席创意总监

2022-09-29 13:54: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2年9月28日

今日,Burberry正式宣布设计师Daniel Lee成为品牌新一任首席创意总监。

Daniel Lee将于2022年10月3日正式加入品牌,常驻品牌伦敦总部,并向首席执行官Jonathan Akeroyd汇报工作。

Daniel Lee在英国布拉德福德出生和长大,是一位荣获多项大奖的设计师,也是同代人中最受瞩目的英国创意人才之一。2018年至2021年,他担任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让该意大利奢侈品牌焕然新生。2012年,他加入Celine担任成衣设计总监,并曾供职于Maison Margiela、Balenciaga和Donna Karan。

加入Burberry后,Daniel Lee将负责品牌所有系列的创意设计,并在2023年2月伦敦时装周期间发布他在Burberry的首个系列。

首席执行官Jonathan Akeroyd表示:“我很高兴Daniel Lee将加入Burberry,成为品牌新任首席创意总监。Daniel Lee才华横溢,对当今奢侈品消费者群体拥有独特的见解,并在商业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功,他的任命增强了我们对品牌未来发展的信心。我很高兴将与他密切合作,相信在我们卓然出众、经验丰富的团队支持下,他将在下一阶段引领品牌创造出不斐影响力。”

Daniel Lee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Burberry,担任首席创意总监。我将秉承品牌悠久历史传统,在Riccardo风格的基础上更赋全新创意,并与团队共同为传奇英国奢侈品牌谱写新篇章。我非常激动能回到伦敦,这座城市充满先锋创造力,也始终激励着我。”

BURBERRY CHIEF CREATIVE OFFICER DANIEL LEE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