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SUSAN FANG SS23系列以“AIR•LIGHT” “空•绚”之名,去探索「变量的和平与爱」

2022-09-27 11:21: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外界,世界,缤纷又嘈杂。 内心的平和早如散光余芒。

WechatIMGf7666da84a8f9eb8e4a028d5580004dc
WechatIMGf8c01da3f02b547b0c0f38806e276aab

企图在困境与冲突中呼喊对和平的向往,

却在黑色幽默中唤来了「爱」,

明明是温良开端,却奈何演变出成无边且散落的荆棘。

好在这个变量,在云外之境的另一面也是由小及大的。

你我虽然开始时是微小温和,却延展成了明亮与绚烂。

是湮灭,也是新生,是世界万千变量的轮回。

WechatIMGc2e0e123554eac08a101c9b1e9d581cd
WechatIMGadf9eec037359bcf479d59559d51b836
WechatIMG70341a8a32082aed9bec03f653524e2c

 

粒子抛射的梦话抄写了他的星河,东面是尘染的美丽新世界”……

人间欢乐,天上不知;一晌贪欢,将暗还明”……

光与影融化成花朵,那些变形、强烈、抽象的躯壳与情绪,

以及似乎没变却又全新的灵魂,是变了,还是没变?”……

 

 

她写下三首温柔篇章,留下几颗祝福的珠子,去向远方。

她相信珠子会在春季开出干净的花。

 

她在远方却又在挣扎的中心编织藤蔓,它们被外力撕扯。她便用泡沫将藤蔓连接。

是脆弱与磅礴的拉扯,却终究平和。

母亲的真挚在水中漫开情绪,百种纹样就此被创造,是无序的花、再生之光与轻羽的模样。

它们与藤蔓,爬上她过往温柔的诗篇,在一个崭新的世界,璀璨清明。

再造的花花世界中那些滚烫挣扎的内核,是心脏在跳动,却终在外壳开出澄明馥郁的仿生花,

它们拥有了永生之力,寂然又辉煌。

 

WechatIMG31d050badde10113ac5bb9ac4d1842e8
WechatIMG1e045a8897e1b82d7d27bc1a034ce040
WechatIMG8aaaac2a68b81f3bf71e24f31fdb3dfa

晚风依旧温良,吹开了水波,也终于吹开裙上的花朵与边褶。

她在限制和冲突中得爱,与对和平的向往。

心怀崭新的希翼,重获新生,继续前行。

 

 

系列工艺:

 

SUSAN FANG 2023春夏季度,设计师在挣扎与纷扰中,呼唤「爱与和平」。

 

本季,SUSAN FANG将过往的工艺结合,在此基础上,再创新的工艺手法,让品牌的服装的工艺语汇更丰满。印花依旧是在水中绘制成的抽象大理石样式纹路,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系列中所见的数百种印花完全由与设计师相隔万里的母亲绘制而成。擅长使用纱布面料的设计师Fang在纱布印染,并在绘制而成的面料上裁成一组组不同宽度的面料,并纯手工折叠出多层不同大小、不同抽象印花的立体「空气印花」。「空气印花」再通过设计师巧妙的编排方式,爬满美丽霓裳,或横向,或呈波纹散开。

 

抽象纹样的印花还被制成轻盈飘动的花卉装饰,以镭射切割工艺制成。点缀的花卉装饰与「空气印花」一同在本季服装系列中的春日图景里得到演绎。

 

此外,设计师Fang还巧妙运用褶皱缝制法,在斑斓的抽象印花裙装上,为褶皱创造了序列,或是不对称斜缝,或是对称的缝制在衣物上,使得服装更加灵动多元。设计师Fang还运用该手法,将「褶皱花卉」移接到裙装上。

 

编织手法也是设计师Fang最新引入到23春夏系列中。这些编织而成的藤蔓如同烦丝被一一梳理编织,从而制成镂空的编织面料,这些编织的“烦丝”仿佛也在拉扯于身体之上,设计师Fang利用她标志性的工艺——串珠——将“挣扎撕扯”之处连接,以“美好的泡泡”洒向充满荆棘的世界。

 

向来注重可持续发展理念的SUSAN FANG在配饰方面,特地甄选精妙的3D打印款手包,本是亮色系的“内核”却渐变成清新淡雅的外层配色,以此设计效果,设计师Fang意在打造“即便身处缤纷又嘈杂的漩涡之中,美好流转不息”的寓意。那些光与色的变幻,由深至浅,仿佛突然被临水的「光」照拂,它则是生命中爱与希望,它微小却也温暖,即便「爱、希望与和平」微小,如一叶可障目,一缕阳光也会温暖大地。

 

秀场装置:

 

SUSAN FANG 2023春夏季度秀场设于1930年代简称的英国古游泳池。在泳池之中,SUSAN FANG将充满美好祈愿的「和平泡泡」浮在水面之上,多个3、4米高的泡泡球体将分布在9*18米的典雅空间里。而泡泡上的印花,依旧采用的是同样运营在服装上,由设计师母亲绘制的抽象大理石样式纹路。愿你的世界,无论在怎样的变量中,都无比可爱。

 

 

WechatIMG9ebd30794e1b5d76f84ae326eb533916

 

特别鸣谢:

 

感谢鞋履品牌CROCS对本季系列的支持,在本季SUSAN FANG 2023春夏系列中,我们也将以舒适百搭的CROCS经典洞洞鞋融入服装当中,以不同的角度,共同呈现「轻盈」。

 

感谢拥有百年历史泳池Everyone Active Marshall Street Leisure Center提供的场地支持。

 

 

CREDITS:

 

艺术指导: Susan Fang

装置设计: Tang HuiLian, Feng RuiHua

造型: Victoire Simmoney

模特选角: Emilie Astrom

发型: Mari Ohashi

化妆: Anne-Sophie

秀导: Rachel Xie

音乐: Deo - Pualine Kim Harri & Spencer Topel,

Sleepwalking - Tourist, Siren - Tourist, Wild - Tourist

PR : Purple PR

定点: Haydon Perrier

视频: Craig Maddison

后台和氛围图: Silvia Draz, Otto Masters, Minsett Hein, Liberto Fillo, Yanle She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