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 2023春夏男装系列

2022-09-26 15:53: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20926154545

洋溢着运动精神,并展示出典型的意式精致和对美的追求,Loro Piana男士将踏上新的征程:探求, 更为深入地再度探索品牌的根源和这个美丽的国度。当他跨越地域和季节,从冬日的黄昏,到炎热的仲夏;从皮埃蒙特的湖泊和河流,到风景如画的托斯卡纳;从利古里亚明媚绚丽的海岸,到萨伦托阳光普照的乡村,最终一睹伊奥利亚火山群岛的海上风光,Loro Piana 男士表达了不同的性格,融合了复杂与纯粹。他既是户外爱好者,又追求着装正式感,双重性定义了他的性格,并体现在方方面面:古典主义情怀中和了不拘礼节的随性,而热爱正装的灵魂则通过非凡的运动风格于不经意间表达态度。这是Loro Piana 男士的风格本源,正如品牌标志性单品所体现的那样:Roadster 和 Horsey® 夹克等主推款外套是名副其实的品牌亮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重现。而在本季,他们将处于前沿和中心位置,焕新的细节和做工,始终忠于品牌根源的理念,将会以更为轻松的状态呈现。

Loro Piana 2023春夏男装系列从优雅随性、剪裁柔和的双排扣西装(甄选 Solaro 或具有牛仔质感的棉质羊绒面料剪裁而成),到可搭配双褶裤装的休闲舒适运动风夹克;从实用精巧的衬衫夹克(选用 The Gift of Kings®羊毛或绒面革精制而成)、拉链飞行员夹克和轻便的短款派克大衣,到航海风格的时髦外套。宽松的廓形进一步凸显淡然随性的精髓,从精致轻便的单品,到厚实的图案毛衣,乃至适合温暖季节的Polo衫,均体现了品牌针织品的奢华与丰富。本季旅途沿着意大利半岛路线展开,从春季进入入夏季,衣橱里去除深色调和厚重的羊毛,开始添加自然色调的棉麻,点缀亮色泡泡纱,尽展海边优雅气质。白底运动鞋棒球帽和渔夫帽以充满活力的设计为旅程增姿添彩。

 

本季配色融合了深天蓝色和风暴蓝、胡桃棕色、浅灰等经典色调,缀以珍珠灰以及明艳的 Eastlake金黄色与红色,并通过羊绒、The Gift of Kings® 羊毛、棉布、亚麻、Storm System® 羊毛、绒面革、轻便高科技面料的组合诠释。

 

随性的优雅,率性呈现。

 

Loro Piana 2023春夏女装系列

20220926154700

活力充沛的状态和在享受户外生活的情感理念,与随着季节释放力量和美丽的元素相碰撞,传达了诺悠翩雅的精髓。这种感觉与深厚的意大利渊源交织在一起:风土人情,既是对迷人风光的欣赏,又是对工艺的探索,亦是精湛做工和精致材质的多重感官之美。在 2023 春夏女装系列中,我们秉承对精裁制衣和着装搭配的独特方法,踏上了一场美丽国度之旅:从冬季的黄昏持续到仲夏之末,从皮埃蒙特出发,沿途邂逅托斯卡纳、利古里亚和萨伦托,最后抵达伊奥利亚群岛。在这场旅行中,流淌的风格和质感与诺悠翩雅的率性风格徐徐展现,创造出充满反差感的和谐,飘逸妩媚与阳刚兼备,糅合柔软质感和独特的色调,将运动户外与悠闲慵懒相平衡,甚至加入了珍贵的花卉提花和素色纹理。无论是穿着完美剪裁的西装,还是灵动的刺绣连衣裙,均可轻松呈现出随性与自信气场。

 

春夏系列的商品一经抵店即可应季穿戴。随着夏季的临近,设计变得更轻便、更阳光。剪羊毛束腰夹克、毛圈花呢披风和大衣、羊绒西装外套可搭配宽松裤装,皆有诺悠翩雅的经典标志,重新诠释创造品牌历史的外套款式,例如 Horsey® 和 Traveler 夹克、Bomber 与 Roadster,配以灵动的印花真丝连衣裙、羊绒毛衣和半身裙、飘逸的裤装、百慕大短裤。灵感源自航海的雨衣和风衣通过涂蜡亚麻焕然一新,而收边裤脚的阔腿裤则勾勒出犀利的廓形。披风和长袍宽大洒脱,英姿飒爽。

 

纯棉、羊绒、丝绸及亚麻等不同质感的融合刻画出鲜明的动感,从轻薄透气到粗花呢,单独使用或与纯棉和羊毛混纺。 配以自然色调的色彩——从山核桃坚果和烤榛子的色泽,干草和奶油果仁糖色,搭配浓墨重彩的岩石苔藓绿和海军蓝,以及充满感性的 陶土红色、菠萝冰糕和阳光暖黄勾勒出各式波动纹路。

 

配饰同样顺应本季的动感风格,无拘无束。丝滑的皮革运用从服装到手袋,通过现代的马鞍缝线为新款Cabas 和 Clutch 以及棒球帽和夹克赋予精致、休闲之感。 Bucket 水桶包和 Extra Pockets 甄选帆布和柔软面料制成,缀以皮革细节和航海风格绳索肩带。本季还将推出一个柔软百搭、备有各种不同尺寸的全新款式——Bale。设有独特橡胶鞋底的 Lakeside 靴子、吊饰乐福鞋、拖鞋和柔软的系带靴子让造型更接地气,而饰有皮革细节的帆布渔夫帽则和钩编帽子更是锦上添花。

 

随性的优雅,率性呈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