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arimekko正式发布与设计师Angel Chen 联名胶囊系列

2022-09-26 15:22: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图片1

芬兰设计师品牌Marimekko与中国时装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将于2022年9月26日正式联袂发布胶囊系列。Marimekko x Angel Chen联名胶囊系列旨在呈现两大设计品牌的菁纯理念与精湛技艺,融合彰显Angel Chen代表性设计元素艳丽原色与亮片的运用,展现对Marimekko诞生于1964年的经典游霓可(Unikko)图案的全新演绎。本胶囊系列共推出了两款连衣裙、两款上装及一款包袋,将自2022年9月底于上海IFC marimekko店铺以及marimekko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

“Marimekko很荣幸能够与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合作推出胶囊系列,Angel Chen重在色彩的设计理念与Marimekko的品牌风格是极为契合的。自她2014年推出首个系列以来,我们一直很欣赏她的创作。一方面,Marimekko的品牌历程与年轻设计师的合作始终密不可分;另一方面,Angel Chen拥有广泛的全球知名度,是中国年轻设计师品牌的新兴代表。本次的胶囊系列融合呈现Marimekko经典长青的游霓可(Unikko)印花图案和Angel Chen的标志性美学手法。两大品牌都对原色的运用充满激情,这于无形中成为我们合作的基石。Marimekko始终秉持以大胆独创的印花和色彩为人们的生活创造愉悦,本次的胶囊系列完美再现了这一理念。” Marimekko Kioski成衣包袋及配饰系列首席设计师Satu Maaranen如是说。

“对我来说,能够与Marimekko合作推出这次的胶囊系列我感到很荣幸。这个系列如此地与众不同,它融合表达出Marimekko和ANGEL CHEN两大品牌愉悦欢欣的品牌气息。我们鼓励每一个人都充满自信与愉悦,真正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在这样的乐观主义精神下,一切美好的愿望与希冀都将触手可及。” Angel Chen如是说。

设计师陈安琪
设计师陈安琪是中国著名先锋设计师及同名独立时装品牌ANGEL CHEN的创始人。陈安琪于17岁时从故乡深圳赴英国留学,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大学的实习学年期间,她在包括Alexander Wang、Marchesa和Vera Wang等全球著名的时装品牌纽约总部实习。继2014年的毕业作品大获国际好评之后,陈安琪被i-D 杂志评为年度毕业首五名设计师,并于次年创立了个人同名时装品牌。
设计师陈安琪对时尚色彩的独特见解巧妙糅合了东方文化与西方美学,令之成为当下备受瞩目的青年设计师才俊。自个人品牌创立以来,设计师陈安琪与H&M、M.A.C.、Cosmetics、Canada Goose及Adidas Originals等众多国际品牌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已收获了越来越多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及认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