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REFOUND TEN 2022 秋冬 “野⽣派对” 主题 POP UP

2022-09-16 16:10: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REFOUND TEN 2022 秋冬 “野⽣派对” 主题 POP UP

本季灵感 

⽩兰度说: “每个⼈只有⼀个命运,⽽⼈格却可以是多重的”。

现代⼈多少存在多重⼈格症状,带着⾯具⽣活是现代都市的必备。在这种⼈格下,我们分不清真实与幻觉的界限。

REFOUND TEN 2022 秋冬系列以此为灵感,⽤⾃由的感观创造出⽴⾜于流动时间线上的⽆边界氛围。设计中继续沿⽤了品牌经典元素,将⽕焰与蘑菇图案以更加扭曲丰富的形态呈现。 此外还加⼊了魔兔与野⽣植物元素, ⽤不同⼯艺表达野⽣概念,以流动迷幻的图形语⾔和乖张⼤胆的版型突出野⽣丛林恣意⽣长与鲜活⽣命⼒的氛围感。

dbgf7i

REFOUND TEN AW22 CAMPAIGN 

x5il1h
2s5b0v
iqyaho
9n046o
8xn4hh
58oyvk

REFOUND TEN AW22 LOOKBOOK 

/ “野⽣派对” 主题快闪 

丛林是⼀个充满着⽆限可能,且代表勇敢⽆畏探索精神的地带,在轻松⾃在的氛围下感知⾃我及世界,从⽽寻找出另⼀种甚⾄多种⼈格的可能性。 REFOUND TEN 本次快闪落地于杭州知名买⼿店 LOCAT,意在与富有野⽣⼈格魅⼒的年轻⽣命们共同狂欢,进⾏⼀场 “野⽣派对”。 

9c11er
23ii6y
alxnxx
rdn2sl

POP UP 活动现场 

在 “野⽣派对” 的现场,REFOUND TEN 与买⼿店 LOCAT 更是联合推出了活动限定款 Tee,供现场来宾创作,邀请⼤家参与其中,⼀起探索⾃⾝更多的可能性,⼀起迸发出野⽣鲜活的独特魅⼒!

据悉,本次限时快闪活动时间持续⾄9⽉24⽇。

快闪地址:杭州下城区武林路399号 LOCAT

8jyja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