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星光闪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3春夏系列发布会惊喜呈现

2022-09-16 12:20: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2年9月14日,MICHAEL KORS于上海SYSTEM艺术空间举办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3春夏系列发布会,众多明星嘉宾与品牌好友齐聚一堂,一同感受MICHAEL KORS美式简约的奢华品味,捕捉来自品牌诞生地、时尚之都纽约的灵感活力,探索摩登大胆的Jet Set魅力风格

品牌全球代言人高圆圆,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王霏霏,演员毛晓彤、姜贞羽、张晓晨、李昀锐、刘畅,歌手VAVA、张颜齐,超模赵佳丽、王新宇出席活动,以直播的形式与全球同步共赏纽约时装周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3春夏系列大秀,感受来自Michael Kors先生卓绝设计中传达的时装魅力。

image003(09-16-12-13-55)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3春夏系列成衣延续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以简胜繁的设计理念,倾情呈现以都市胜境为主题,响应自然与都市摩登的平衡艺术创作,展现一系列相映成趣的成衣及配饰,春夏的自然清透感中再融入度假风与亮片元素,搭配宽松剪裁和取于自然的色彩在秀场中引申灵动氛围,打造城市中摩登穿行的Jet Setter新潮衣橱。

此外,这也是MICHAEL KORS全新Empire Logo推出后首次开设线下活动,Empire Logo灵感源于城市面貌的先锋构塑,与建筑风格独特且极具艺术氛围的SYSTEM不谋而合,随之一同推出的Parker系列亦是活动的一大亮点,现场设置了PARKER BAR区域,MICHAEL Michael Kors秋冬系列新款服饰搭配迸发全新灵感打造的Empire Logo金属锁扣,一展精致奢华的Jet Set风姿。伴随着现场爵士乐队的演奏,将不同领域的华丽篇章奏响完美共鸣,解读多元的艺术平衡。

image004(09-16-12-13-55)

MICHAEL KORS COLLECTION和MICHAEL Michael Kors所呈现的不同系列的精美设计融汇于整场活动中,为所有莅临现场的来宾描摹出一则都市Jet Setter画册,这也正是MICHAEL KORS一直以来摩登魅力的缩影。

不断发掘与尝试已成为当今的先锋态度,自此开启MICHAEL KORS Jet Set新里程。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