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将参加第五届Les Journées Particulières公众日活动

2022-09-06 16:03: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2022年10月14日至16日,LVMH集团旗下品牌将向公众开放,展示其手工艺传承。

image007(09-06-1(09-06-14-57-04)
image009(09-06-1(09-06-14-57-04)

Loro Piana将参加第五届Les Journées Particulières公众日活动——该活动由LVMH集团于2011年发起,让公众有机会探索集团旗下品牌的非凡手工艺传承。今年,该活动将涉及15个国家的96处地点,涵盖博物馆、酒庄、住宅、精品店和工作室。Loro Piana在米兰Palazzo Cortile della Seta的全新总部将作为19处意大利活动地点之一,于10月14日至16日对外开放,为公众提供独特的体验,揭晓手工技艺和创新技术的宝贵历史价值。

image011(09-06-1(09-06-14-57-04)
image013(09-06-1(09-06-14-57-04)

Loro Piana位于米兰Palazzo Cortile della Seta的全新总部

通过沙漏形装置,Loro Piana将引导访客们踏上一段穿越品牌发展历程的非凡之旅——Loro Piana于1924年在瓦尔塞西亚成立,因致力于将优质天然原材料打造成品质上乘的面料而闻名于世。

在整个旅程中,访客们均可亲眼目睹一系列图片、视频和档案文献,并切身体验一众经典产品、珍贵面料和稀有原材料,还将与工匠进行面对面交流。游走在活动现场,置身于过去与未来之间,通过激发触觉和听觉,那些拥有精妙技艺、寻求创新以及用耐心和尊重守护品质的工匠们,将展示他们的专业工艺和一些成功秘诀。

在Les Journées Particulières公众日活动上,深谙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之道的工匠们将与人们共同探索与分享、相互结识与交流,定格下难忘的Loro Piana专属时刻。

关于Loro Piana

Loro Piana是意大利卓越品质的象征,其产品系列展现了别具一格的低调优雅风范。自成立以来, Loro Piana一直致力于坚持不懈地为世界各地眼光独到的客户提供真正的美感、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