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Sam Edelman 携手NAOMI CAMPBELL 发布秋冬22广告大片

2022-09-02 11:16: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致敬经典探索未来全新时尚道路

SamEdelman X NAOMI CAMPBELL

22F/W Sam Edelman 邀请充满传奇色彩的顶级超模NAOMI CAMPBELL 出演广告大片。NAOMI CAMPBELL是优雅与时尚的化身。她是拥有「人类最完美骨骼」美誉的SUPER MODEL「黑珍珠」,历经千帆沉淀为令人敬佩的SUPER WOMAN也奠定了她在时尚界中极高的地位。NAOMI CAMPBELL承载多重身份,她为后辈们打破诸多现实约束开拓全新职业道路。此次秋冬大片采用纯黑白摄影手法,利用黑白视觉传递出品牌经典与未来的碰撞。

1661516487213120
1661516617395182
1661516675972739

Sam Edelman 回归设计初心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 Sam Edelman 认为时尚能够被实现同时也是可承担的。NAOMI CAMPBELL 与生俱来的魅力以及不畏世俗眼光奋力为梦想战斗的生活态度让 Sam Edelman 找回创立品牌的初心,迸发全新设计灵感。【22F/W】是极富魅力的,是怀旧复古的也是充满创意的。

1661516822994751

1661516822994751

NAOMI CAMPBELL 致敬经典

NAOMI CAMPBELL利用独特气质演绎 Sam Edelman 经典鞋款。不落优雅的经典芭蕾舞鞋FELICIA与高贵不凡的全高跟HAZEL以及拥有典藏风格的品牌延续款乐福LORAINE。每一款都是Sam Edelman 花费巨大心力不断钻研及改良的宝藏鞋履。NAOMI CAMPBELL 赋予经典鞋履全新的时尚理解。

【22F/W】致敬过去重塑未来,拥抱新的生活态度,实现自在前行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About Sam Edelman

Sam Edelman 自200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当代轻奢风格,从美式经典优雅中汲取灵感、跨越理想与现实、重新定义现代轻奢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作为当代时尚的先驱者,Sam Edelman以客户作为推动前进的核心,秉持顾客至上,用不断迭代设计理念,打造专属 Sam Girls的New Lazy Luxury「慵懒新轻奢」。

1661751903694186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