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盛装再出发: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2秋冬系列广告大片正式发布

2022-08-22 14:48: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纽约,2022年8月——MICHAEL KORS荣幸宣布,正式发布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2秋冬系列广告大片,该系列广告大片由荷兰著名摄影师双人组Inez van Lamsweerde(伊内兹·冯·兰姆斯韦德)与Vinoodh Matadin(维努德·玛达丁)掌镜,拍摄于纽约。

此次广告大片由超模Adut Akech(阿杜·阿克奇)和Rianne Van Rompaey(蕾安妮·范龙佩)倾情演绎,身着秋冬系列烂漫优雅的服饰现身纽约,将张扬、自信、雅致展露于极致奢华的绰约风姿之中,以歌颂纽约的无限魅力。

Michael Kors先生表示:“本季成衣和配饰都将成为秋冬时髦出行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身着秋冬系列成衣漫步纽约街头,带来的独特的个人风采将完美呼应纽约大都市的鲜活能量与迷人魅力。”

本季成衣以游走于性感与保守间的平衡艺术,展现出匠心独具的设计理念。女装融合长短不一的裙摆、利落有形的剪裁、超大连帽斗篷、露肤剪裁等设计元素,注解奇焕风格;用色大胆,以极具冬日氛围感的驼色、巧克力色、黑白配色到燃起电音氛围的紫红色与橙黄色,洒脱跳跃,彰显个性魅力。而男装多采用粗花呢和人造皮草,与散发闪耀光泽的亮片和水晶刺绣形成对比,奠定经典优雅的都市格调。

此外,本系列全新推出的Campbell旅行包也在广告大片中亮相,旨在成为时髦Jet Setter旅行出游的不二之选。本系列的另一款必备手包当属Christie信封包,采用经典折叠式包袋设计,时刻释放迷人魅力。两款包袋均甄选意大利皮革制成,打造奢华品质。

关于MICHAEL KORS COLLECTION
MICHAEL KORS COLLECTION系列风格:性感迷人、经典优雅,尽显至臻JET SETTER格调。品牌的设计理念哲学基于对传奇奢华的诠释——通过精湛的工艺、剪裁和对细节的考究,呈现出别致、简洁又独具辨识度的现代感。MICHAEL KORS COLLECTION系列兼具实用魅力,完美糅合了标志性的美式风情与运动感,打造平衡之美。

休闲和性感交融是品牌的核心所在。这些元素交相辉映,创造出一种既讲究设计理念又让人难忘的风格。出彩的搭配和细节把握,与经典美学相得益彰,使得本系列以全球视角展现时尚精髓,让你无论身处世界任一个角落都可以感受居家般的自由惬意。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70家店铺,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MICHAEL KORS旗下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系列,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与腕表,以及女士珠宝。设计师Michael Kors拥有天生的魅力和永恒的时尚触角,一直在推进品牌的蓬勃发展,也因热衷慈善事业,在时尚界褒奖无数,并赢得了数百万人的尊重和喜爱。他致力于追求经典与摩登并序的时尚风格,创造了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奢华生活方式帝国。
MICHAEL KORS 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https://www.michaelkors.cn
MICHAEL KORS 中国官方微信小程序旗舰店

图片1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请勿过分依赖此类声明,因为声明受到与MICHAEL KORS背后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Capri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运营和商业环境相关的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所有这些都难以预测,其中许多因素超出了本公司的控制范围。前瞻性声明介绍的是Michael Kors可能或预设的经营成果,亦包含对Michael Kors业务战略的阐释。 前瞻性声明常使用诸如“可能”、“将”、“应”、“据信”、“期望”、“预期”、“打算”、“计划”、“估计”或类似表述。  本新闻稿所载的前瞻性声明是Michael Kors管理层所作的假设,这些假设主要基于公司在行业内的经验以及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及其他合乎现状的因素的看法。  希望您理解,本前瞻性声明并非是对业绩和经营成果的保证。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风险、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及假设。尽管Michael Kors认为本前瞻性声明具有合理依据,但如您所想,许多因素均可影响Michael Kors实际财务业绩或运营结果,进而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声明大相径庭。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