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呈现夏日鞋履之选

2022-08-05 15:46: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炎夏之际,路易威登呈现百搭鞋履单品 - 凉鞋、凉拖,以全新款式渲染夏日型格。无论是海滩、泳池造型还是日常出街,清新色调搭配舒适鞋款轻松满足不同需求。

截屏2022-08-05 下午3.38.09

凉鞋

截屏2022-08-05 下午3.38.12

于2018春夏时装秀上首次亮相的LV Archlight 运动鞋路易威登女士鞋履的标志性设计之一。由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打造的大尺寸雕塑风格外底是该设计的关键元素。通过不同面料的融合及多样化配色的运用,这一款经典单品在不同季度及系列中都大放异彩。于今夏推出的全新限定款LV Archlight凉鞋延续经典拱形流线廓形,以清爽配色引领夏日休闲风尚。该款平底凉鞋承袭LV Archlight运动鞋波浪形外底设计,巧妙增高,LV 字母饰钉点缀于可调节魔术贴鞋带上,增添亮眼细节。

截屏2022-08-05 下午3.38.15

路易威登Pool Pillow Comfort平底凉鞋采用韧性鞋垫和轻盈微型外底升级舒适穿着体验。牛皮革撞色边缘打造可调节魔术贴鞋带,其一点缀橡胶 LV Circle 标识和 Vuitton 标识,洋溢科技神采和动感格调。

凉拖

截屏2022-08-05 下午3.38.19

路易威登Revival凉拖以柔软羊皮革裁出宽幅鞋带,其上压印经典 Monogram 图案,搭配温婉小猫跟和柔软皮革外底。Revival平底凉拖同样取材压印路易威登经典Monogram图案的柔软羊皮革,搭配舒适加衬鞋垫和柔软皮革外底,盛夏色彩与皮具系列遥相呼应,适应多样风格的造型需求。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louisvuitton.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