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新呈2022秋冬女装系列盎然生机

2022-08-05 11:51: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青春洋溢,重现芳华。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以奇巧构思释放自由着装天性,探悟性格塑造历程,路易威登广告特辑新呈2022秋冬女装系列盎然生机。

1
2
3

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首现于巴黎奥赛博物馆中央大厅与库尔贝画廊,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秀也是巴黎奥赛博物馆历史上的首场时装秀。奥赛博物馆与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的设计理念相呼应。他认为:“奥赛博物馆陈列有风格大胆的藏品以及设计前卫的建筑风格,在许多方面与我产生共鸣。它堪称巴黎最具象征性的文化圣地之一,从标志性时钟、曾经的前卫技术(如摄影艺术)到现代大师的绘画作品,无不在展现其以创新为核心的基本理念。能够在奥赛博物馆呈现路易威登全新系列,我感到无比荣幸,因为它始终是我的真正灵感来源。”

4
5
6

寻回不囿于任何成规的自由着装天性,呈现性格形塑期的关键时刻。路易威登期待通过2022秋冬女装成衣系列,重启一段具有启蒙意义的重要旅程。探寻一次可感知的决定性时刻,在那转瞬即逝的瞬间,一切都脱颖而出,释放纯真与洞察。尽情展现青春期的美丽与变幻无常。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致敬青春,期望它能保有这青春未解之诗如同一件纯美无暇的服饰般,饱含栩栩如生的浪漫情怀、鼓舞人心的理想主义、对未来的希冀、对美好世界的期待以及对完美的追求。

1

 

2

 

3

 

4

 

5

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于本季打造路易威登Petite Malle V手袋Loop手袋新作。再度回溯路易威登制箱传统,Petite Malle V手袋以侧面衬料构筑侧面 V 形轮廓,成就柔软质感和充裕空间。Monogram花卉铺满包身,携带行走时流露随意洒脱,挥释浪漫情怀。此外,路易威登Loop手袋、Dauphine中号手袋、Keepall 45 Bandoulière旅行袋款式等取材金属质感涂层帆布,全幅描绘毛茛盛放之景,搭配皮革饰边,上演隽逸风姿。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