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A-COLD-WALL*中国首店盛大开幕

2022-07-27 11:08: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A-COLD-WALL*大中华区首家店铺于7月22日盛大开幕,携手Tomorrow与POWER RICH不断深入发展合作,致力加大拓展国内市场。

image000001

全新摩登地标,设计创新前卫,为品牌落地中国奠定基调,彰显进驻市场的强有力信心,开启崭新篇章。

image000002
image000003


首店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为A-COLD-WALL*忠实消费者提供一个创新的空间,可以购买当季新品、见证独家系列发布以及参加交互式品牌活动等,同时提供了实体店的专属体验,面向更广大的消费群体。秉承艺术家和品牌创始人Samuel Ross继续促进社区和文化的核心品牌概念,三里屯太古里店为对话、思想交流和社会互动提供了一个线下平台。

image000004
image000005
image000006

根植于英国现代建筑美学理论,打造全新沉浸式交互体验。来自A-COLD-WALL*品牌创始人Samuel Ross和工业设计团队的原创风格,延续Richard Rogers、James Dyson以及Owen Luder等英国建筑师和工业大师的作品特色,赋予品牌全新视角,焕然一新。

 

重新定义装置构架,采用非传统结构性设计,放大其视觉呈现效果,置于陈列外部,令人眼前一亮,搭起观赏与互动之间交互传递的具象化桥梁,进一步加深沉浸式体验的理念。

image000007
image000008

 

以ACW*独有的伏特蓝为主色调,来自工业色板的原色输出,是品牌独具标识性的认证,运用于门面设计以及内饰装材配色。三里屯首店为Samuel Ross全球版图规划注入新意,未来将开设更多实体店铺。


艺术家兼品牌创始人Samuel Ross凭借其自身产品设计背景,给空间注入了鲜明的工业风格;现代主义元素贯穿始终,从门店的建筑和服装本身皆可看到工业系统、代码以及模块链的影子。X型框架从美学和概念上与A-COLD-WALL*全球各大门店交互联动,成为一个标志性元素。结构承重支柱环绕三里屯太古里店内部周边,工业管道毗邻店内服饰陈列导轨,鼓励消费者与产品和装置进行互动,切身感受品牌的工业美学与建筑美学,带来全新体验。

 

冷白色的LED标牌和立体屏幕与铺满LED灯箱的天花板相互映衬,多个照明源渲染店铺的整体氛围,打造深度交互感。门店的斜角入口和外墙的斜切镂空设计传达出一种独特的神秘感,若隐若现,引人入胜。步入店内,拉丝钢墙壁、混凝土地板、织物覆盖的定制座椅以及柔软的装饰地毯,多层次触感连结碰撞,给予强有力对比效果的感官体验。

 

北京首店的开幕奠定了品牌迈入线下市场的基石,包括后续多家门店落地以及一系列线下体验活动,与本土消费者紧密相连,亦有效联动A-COLD-WALL*全球性文化社群。

 

 

关于A-COLD-WALL*
A-COLD-WALL*是针对社会结构的材料研究。通过具有社会意识的面料创新,A-COLD-WALL*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同时收集大众体验的反馈。2015年,Samuel Ross作为创始人宣布A-COLD-WALL*品牌的诞生,以此回应当下的英国社会氛围。A-COLD-WALL*通过各种媒介发起一场文化对话,颂扬青年力量。A-COLD-WALL*表面上只是服装和产品的创造者,实则利用其他领域来扮演策展人的角色,通过电影、音乐、文学和实体展览的丰富内容赋予品牌高级质感。随着A-COLD-WALL*将关于阶级制度的重要探讨融入其基因当中,品牌进入了一种更理性的创造模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